◎公佈欄◎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課程

臼井靈氣(含動物靈氣)課程

寵物心連心課程、動物直覺溝通療癒課程

各地陸續開課中,課程詳情請洽紫翎 yunikathy@gmail.com

也歡迎開課洽詢唷!!

新個案服務已經終止,抱歉。

 0720-Logo(Reiki)  

靈氣(Reiki),是來自日本,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透過靈氣的手作治療,針對造成身體和頭腦疾病的主要原因,不論是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或靈性上,傳以靈氣的能量療癒。靈氣是簡單和微妙,然而很有效,平衡和平靜卻可帶來清晰和理解。

靈氣的本質就是愛,所以靈氣所療癒的不單單只是身體或是心理,而是整體身心靈等意識的療癒,效果雖不及西藥的迅速,但若個案因為靈氣愛的能量補入後,增加自癒能力修補身體機能,進而因此對自己以及生命有了真正的愛與領悟,那種轉變才可以真正的療癒與體驗舒適。靈氣的初階,是給自己的愛的禮物,主要在認識靈氣並且好好的療癒自己。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我們身邊最親密的動物伴侶
是否想要更深一層的了解呢?
每天看著身邊可愛的毛小孩
總是忍不住嘀咕嘀咕的對著他們說話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懂不懂??
總是希望自己能接收到毛孩子的回應?
現在,機會來了!!

DSC01579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0720-Logo(Reiki)  

靈氣(Reiki),是來自日本,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透過靈氣的手作治療,針對造成身體和頭腦疾病的主要原因,不論是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或靈性上,傳以靈氣的能量療癒。靈氣是簡單和微妙,然而很有效,平衡和平靜卻可帶來清晰和理解。

靈氣的本質就是愛,所以靈氣所療癒的不單單只是身體或是心理,而是整體身心靈等意識的療癒,效果雖不及西藥的迅速,但若個案因為靈氣愛的能量補入後,增加自癒能力修補身體機能,進而因此對自己以及生命有了真正的愛與領悟,那種轉變才可以真正的療癒與體驗舒適。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天使療癒課程系列,是一份療癒的愛之禮物

天使療癒課程系列一【天使光能量療癒法兩日工作坊】     

在這光能濃稠沉重的物質世界中,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請沐浴在我療癒的光中,享受、感覺這寧靜與療癒,讓愛與和諧常駐你們心中,並透過你們的雙手傳遞出去,別忘了,你們都是光,你們都是愛,你們都是在我祝福中的療癒之子,請把我的愛帶給地球以及萬物萬靈。 --拉斐爾
(以上為紫翎經由自動書寫接下大天使長拉斐爾給予這課程的訊息,此文插圖取自網路)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天使療癒課程系列二【開啟你的直覺力和天使共舞】

在你們所處的世界,沒有所謂真正的光行者,因為每一個你都是光、都是愛,敞開心胸與光連結,將愛的本質活到地球上,你就是照亮地球的光束。

--Archangel Michael

(以上為紫翎經由自動書寫接下大天使長米迦勒給予這課程的訊息)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0-Logo(Reiki)  

靈氣的習修進入的高階班,是一個對自己靈性成長的突破,因為單單想要照顧自己或是照顧身邊的朋友,初階與中階的學習已經非常足夠了,進階的旅程十分個人。如果說,靈氣的初階照顧你的身體,中階照顧你的情緒心裡,到了進階,就是針對你的靈性的成長探索的階段,在這個階段,經過大師符號的點化,每個人開始了與內在高我以及宇宙源頭連結的旅程也開始療癒最深層的內在自己,這個階段,需要你真的想要展開這趟旅程的朋友再來精進的課程,紫翎的靈氣老師曾經形容,這是一個開智慧的階段,紫翎喜歡說,這是一個完全自我探索的階段。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講講健檢!!
很多飼主總覺得,到醫院做很多檢查是因為醫生愛錢!還曾經聽說還有些中途愛媽因為這種事情把某些醫生列入黑名單67296716_2620902714587567_5293071498922164224_n.jpg
其實,就算是能清楚表達並且用同樣語言跟醫生溝通的人類,去人類醫院的時候,人醫要判斷身體的狀態,仍然需要做一系列的檢查才能下正確的診斷,更何況還是個表達不清楚的毛毛家人呢!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6693604_2614948531849652_7190443108033626112_n.jpg    在水逆又月空的時段發文,講講自己的一些看法,說不定大家都會有看沒有懂!不過,佛渡有緣人,連佛陀都只能度化有緣之人,我這小小凡人,講的話,願意參考的就看一看吧!!
    好的,既然大家總是把紫翎我跟動物溝通連結在一起,我的其他課程大家好像也看不到,那我們就來聊聊動物溝通吧!

    動物溝通,一直是大家非常爭議的部分。上課的時候我常常丟一個問題給同學:『人,是不是動物!?』,既然是動物,為何今天我們需要上課呢!?!?答案是我需要賺貓的醫藥費(幹嘛這麼誠實!!!)

    太多人把動物溝通當成技能,的確,上課所能分享的,只能是練習方法,久了,就會被當成技能了!!所以有的老師就會加上很多花式,為了讓這堂技能課能更多變。但是,很多人忘了,溝通的本質,是一來一往,不是技能,而是發自於心。把動物兩個字去掉,我們單單講溝通,就會知道,很多時候,溝通得發自內心,不然永遠也是有溝沒有通,某天就關係大淹水~~~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二日工作坊】--一份充滿療癒的愛之禮物 (  

 

    在這光能濃稠沉重的物質世界中,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請沐浴在我療癒的光中,享受、感覺這寧靜與療癒,讓愛與和諧常駐你們心中,並透過你們的雙手傳遞出去,別忘了,你們都是光,你們都是愛,你們都是在我祝福中的療癒之子,請把我的愛帶給地球以及萬物萬靈。 --拉斐爾


(以上為紫翎經由自動書寫接下大天使長拉斐爾給予這課程的訊息,此文插圖取自網路)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changel-Raphael  

    當你被天使光的綠寶石能量吸引,代表你被療癒的力量所吸引。你渴求療癒自己、療癒他人,你追尋身體與心靈的平衡。而今,你將得到療癒大天使拉斐爾以及療癒天使聖團的祝福。

    療癒大天使Raphael(拉斐爾)的名字在希伯來文中是“治療者、醫生”,祂是掌管療癒的天使,祂專職在治療身體上的疾病;及協助、指點治療者(如:醫生),並負責所有生命體的身體療癒。療癒大天使拉斐爾,於2012年地球能量開始轉變之前,將天使光能量療癒法此套能量療法傳承下來,希望能幫助人類以及所有在地球上的動物、植物,適應2012年起地球能量上的一連串大轉變,協助所有生命能夠安穩地居住在地球之上。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正如同大天使拉斐爾的所代表的治癒之力,這套能量療法,主要在協助身體層面的能量調整與平衡,以及情緒的穩定,增加自我修復的能力。每一位被拉斐爾點化過的療癒之子,也就是天使光的療癒師,會和他們所屬的療癒聖團共同合作,將療癒大天使拉斐爾的綠寶石療癒之光與滿滿的愛,透過療癒符號傳送到對應之脈輪,經由脈輪的輸送,將身體所需的療癒能量由外而內,從氣場達到身體核心。當身體的能量與狀態達成平衡後,進一步更可影響心理轉趨正面。以達到身心平衡的健康狀態,這也才是真正的養生與療癒之道啊!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除了可以用於身體的能量復原,也可以用以平靜情緒。人們都清楚的知道,心理與身體密不可分,卻常常把這兩者分開,一個胃潰瘍的人,久了也會沒有自信,過度掌控,對生活焦慮緊張,到底是因為先有這些心理的因素還是先有這些身體的現象,其實很難區分出前因後果。天使光的能量溫和,可以慢慢的將能量導入需要被療癒的目標。沒有任何人需要真正的被治療,其實,只要讓接受者感覺到自己是被天使的愛籠罩被天使的光照顧,常常能引出自身全方位的療癒力,這才是天使光能量療癒的本質。

    天使光的能量,也可以為人們帶來物質的肯定與驅走恐懼的能量,與你的天使光療癒師聯繫,他們會接引來自天使的能量來到你的生命中,讓一切經由宇宙本質的光與愛,來啟動生命最好的頁章。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