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課程

臼井靈氣(含動物靈氣)課程

寵物心連心課程、動物直覺溝通療癒課程

各地陸續開課中,課程詳情請洽紫翎 yunikathy@gmail.com

也歡迎開課洽詢唷!!

新個案服務已經終止,抱歉。

前陣子,收到生命潛能黃編輯的請託,寄來了一本非常好看引人入勝的動物溝通與療癒的相關書籍,希望我能介紹這本書。當我看著這本「說進動物心坎裡」,書中許多觀點和想法都深深的打入我的內心,不是坊間有些以販賣證書為目的的老師所能帶來的,讓我在那段期間感覺到在遠方有人與我有相同的信念支持著我繼續在這條推廣動物傳心溝通的道路上繼續行進。以下收錄了我為該本書所寫的序文,希望大家能以我自身的經歷,感覺到動物為我們帶來的療癒與教導

201307011602071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573-1想知道什麼是動物溝通?
好奇自己適合學習動物溝通嗎?
對於國際級資深動物傳心師Rosina老師的動物溝通課程在教什麼充滿疑問??
現在,解答的機會來囉!!

有些朋友聽到動物溝通的時候,對於這與我們原本認知不太一樣的溝通方式,又好奇又遲疑。看到動物傳心的課程,又滿肚子的好奇和問號,現在不用等到Rosina老師到達台灣才能進入教室一探秘辛。在課程開始前,您就可以有機會先把肚子裡頭的問號都提出來得到解答了。

Rosina Maria Arquati 這位資深的動物傳心老師,即將在2013/5再度造訪台灣,在此之前,Rosina老師台灣的指定助教紫翎,將先和各位分享課程的方向以及大家在課程中所需要做的準備,並且為各位解答任何與動物傳心相關的問題,歡迎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一起聊聊天,分享您對動物傳心看法與疑問。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5774  動物靈氣是甚麼?

靈氣是一種補充能量的過程,有助於讓有情緒問題或身體問題(如生病)的動物感到平靜,進一步讓他/她們放鬆。動物本身就有自然療癒的能力,當動物平靜和放鬆時候,自然療癒的能力才能夠完整地發揮作用。靈氣療癒和獸醫的治療是相輔相成的。靈氣是永遠不能替代專業獸醫護理和治療。

靈氣傳送的過程,要以放鬆和平和的態度,幫助動物感到平靜。大部分的動物在接收靈氣時會安靜的躺著,感受到輕鬆,愉快和滿足,當然每個動物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接受靈氣的動物都還是會有自己的反應。

動物可能曾經感染疾病,有些疾病是可以治癒的,有些不是,有些溫和,有些嚴重。無論如何,動物主人應該找專業獸醫作檢查,從而提供診斷和治療。靈氣可以輔助獸醫的治療,當動物接受靈氣療癒後,會變得平靜,就能令自我療癒的能力有更好發揮。靈氣不能治癒不治之症,但可令有嚴重疾病動物心情變得輕鬆和平靜。

如主人正在給予藥物或正在獸醫治療時,靈氣還可以協助動物放鬆和平靜。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4868  

愛,唯一歸途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是有細心且禮貌的主人,但是,偶爾就會碰到一兩位粗心大意的主人,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故意的,畢竟日常生活的忙碌和許多的意外,總是會讓我們忽略一些小細節,在這個故事發生之前,對於這樣粗心而浪費了我的時間和金錢的朋友,我總是笑笑帶過,但是,正因為我一次又一次的放任,老天給了我一個雷劈的教訓,要讓我把預約的規定與禮貌好好的和要來找我的毛爸毛媽們真正的定義清楚。

  1. 無論您是以E-mail預約或是電話預約,無論您是預約現場諮詢或是遠距諮詢,都請您一定要準時現身。
  2. 只要您有在手機留言、手機簡訊或是E-mail預約,紫翎有收到都會回覆,若您48小時內沒有收到回覆,表示紫翎沒有收到,請您務必再連絡一次。
  3. 遠距諮詢的毛爸毛媽們,請於預約時段2日前提供毛孩子的資料並將訂金轉帳至預約E-mail所告知的帳號,方完成該項預約,若您想要取消預約,應該要回E-mail告知要取消,而非就直接人間蒸發。因為您預約的時段可能就排擠掉了某位重病需要能量的孩子可以使用的時段,甚至是某位孩子臨時要插入的遠距愛的能量送行,您要知道,紫翎是很重視每一個被安排到我面前的孩子的
  4. 現場諮詢的毛爸毛媽們,若要改時間,請於2日前告知,尤其現場諮詢都含了紫翎的交通費用和場地租金,您的爽約也許您沒有損失,但是紫翎這邊要付出的成本相對的不會減少,所以,自2013年起,現場諮詢的毛爸毛媽們,同樣會在諮詢前收到預約的E-mail,請在3日前將訂金匯入E-mail指定的帳戶,訂金將統一為紫翎的交通費用,若您當日才更改時間或取消預約,因為紫翎已經使用了該筆款項,將不會退款。若您2日前未將訂金轉入,將取消您的預約。
  5. 所有的規定和不便都是因為前人的不珍惜,若有毛爸毛媽因此感到不適,紫翎在此說聲抱歉,也請各位海涵。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changel-raphael-protector-of-unicorns-steve-roberts 

天使光能量療癒,是紫翎由大天使長拉斐爾傳承的療癒方式,據說是紫翎於亞特蘭提斯時期曾經用過於療癒當時來到地球的動物與人類的方法,以點化過之雙手接引大天使長拉斐爾的療癒之光,將其傳送到需要療癒的動物身上,調整動物身上的脈輪與氣場,慢慢的將其不平衡的地方平衡,並協助其身體感到舒適。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翎一直希望,越多人了解和學習動物傳心術越好,我也不只一次的在課堂上和同學們分享,會和動物傳心的人,並不是上天挑選的人,而是願意拿回原有能力的人。祭司、某些類型靈媒,是上天挑選的人,但是,傳心術師,只是利用人的本能之一,提供服務的人罷了。所以,紫翎很高興能有機會和我的老師Rosina Maria Arquati這套如何和動物好好說說話的方法,而我也一直樂於和大家分享,所以我也有分享一些課程。上個月,當大雁的陳小姐將書稿與我分享時,我就很開心,台灣的出版界有人願意翻譯一些國外相關的動物傳心書籍,讓大家能更了解這塊領域,不再以誤會的角度來看待動物傳心。

a20121015141000_0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臼井靈氣

AAAACweRLCgAAAAAAdB8jA   

靈氣(Reiki),是來自日本,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透過靈氣的手作治療,針對造成身體和頭腦疾病的主要原因,不論是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或靈性上,傳以靈氣的能量療癒。靈氣是簡單和微妙,然而很有效,平衡和平靜卻可帶來清晰和理解。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  

    長期幫大家服務以來,發現不少主人都沒有幫毛孩子早期養生的想法,常常來找到紫翎的時候,孩子都已經是走到生命的尾聲了。紫翎當然還是會幫毛孩子做全套40分鐘的完整療癒與清理,但是也發現了,若是有長期的保養療程,時間較短,對主人和毛孩子都可以是雙贏的,所以,紫翎接收到大天使長Ariel的訊息,決定推出,一般的養生療程,費用較低,能量傳送時間較短,當然,療程也會和治療的能量療程不同。(當然,若是生病的孩子,包含清理和每個輪脈的能量補足,40分鐘還真的不一定夠用,那種狀況還是得要用原來的完整療程唷。)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xinsrc_59211062509487181465115

     很多想要學習動物溝通的朋友們,最常問我的一句話就是,要吃素嗎??我總是分享我的經驗告訴他們,一切都是出於自然和隨順,你就會感知得到的。

    我一直都是個美食主義者,牛排、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等台灣美食,總是我常常無法忘懷的,在充滿美食台灣,我們很難抗拒這些美味的食物。但是,這三十幾年來的習慣,在我開始和動物們聊天以後,我開始漸漸的無法再讓他們出現在我的餐桌上了。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0154091_17174062 

所有『人』的個案服務,目前預約皆以E-mail和電話直接與紫翎預約聯繫。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