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單1  

11/8~11/11,台北可愛動物展,在世貿三館即將登場。紫翎將有2場寵物小學堂的分享,和大家分享什麼是動物溝通,以及能量療法的正確概念。若無法在那2段時間來到現場,也可以到342攤位來和我們聊聊天。

這次的寵物展,紫翎和一群可愛的學生們會在342號攤位,和大家分享正確的動物溝通和能量療法的概念,現場不提供動物溝通服務、也不賣課程,單純的和大家聊聊天,當然,大家有任何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們聊聊唷!!

那我們的攤位會讓敗家魂上身的各位無法發展嗎!?不會唷!!前幾天看到大陸製寵物零食肉乾造成狗狗死亡的新聞,紫翎特別請到Hellopets手作寵物零食特別製作一批安心零食(對,還沒開工,會等到寵物展前才會新鮮製作的手工零食唷!)來販售給需要的朋友們,畢竟,毛小孩食的安全真的很重要!!另外,主力在推廣動物溝通正確概念的攤位,也會準備生命潛能出版社的說進動物心坎裡一書,讓大家若是真的和我們聊到對動物溝通有興趣了,想要自己透過書本了解,那也可以帶本書回去細細翻閱。

這小小的342攤位,最熱鬧的會是貓狗同樂會的貓咪認養會唷!這些孩子都是貓狗同樂會的志工們從收容所帶出來的貓孩子們,他們都已經被志工們照顧的很好,才安排到認養會上來和未來的爸媽們相親的,有興趣為家中增添一位新貓咪夥伴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還有菜貓咪柑仔店的手作貓草包和貓咪睡窩,也都是貓界有口碑的!!大家幫家中貓主子添購新貢品的同時又可以幫助到協會的運作,讓更多的貓咪狗狗得到幫助,真是一舉數得。還在猶豫嗎!?11/8~11/11,快來342攤位和我們大家見面吧!!

同場加映:
可愛白玉送養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和我們聯絡,我們會把可愛白玉帶去和您互動的!!1380656_693263724018152_1844742930_n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