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療癒dm  
  能量療法的本質是純淨的愛,非常的簡單而有效,所需要的只有雙手以及敞開的心。並非只是針對身體的病痛或特定的情緒,而是全面性對身、心、靈提供療癒及轉化。
雖然,紫翎一再強調能量療法無法取代醫療,但是,充滿愛的能量療法能夠提供好的輔助。在給予的過程中,接受者的能量將漸漸的轉趨正面,透過愛的能量更振,恢復自我療癒的能力。如今,在歐美地區許多國家,能量療法已經被許多醫療機構認可,作為西醫治療的輔助與搭配。能量療法的效果雖然不如醫藥迅速,卻能夠真正的將接受者的生命轉往正向的發展,透過愛的能量帶領,讓接受者對於自己的生命有了更真實的體悟與了解,這樣的轉變,才是真正的療癒。

這是我們對於能量療法運用的最基本介紹,在2013/11/10,在世貿三館,將會有一場小小的講座,紫翎將會跟大家分享,這充滿愛的能量療法如何運用在動物的身上。歡迎大家來參加唷!!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