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我們總是利用外在的評價在看待自己,隨時批判自己,隨時鞭策自己,卻不曾停下腳步,好好地認識自己,紫翎也曾經如此的往外追尋、如此的要求自己,直到某一天,被天使教導要帶著天使的眼睛來看待自己以及所有一切的美好,於是,開始了不同於以往的美麗視野,也開始發現自己在物質界的價值與意義,沒有人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沒有事件的發生是錯誤的,讓我們經由這一系列的探索,來看到自己、來真正的認識自己、發自真心的愛全部的自己,然後創造屬於自己的豐盛與成功。

這是一系列的內在發掘過程,紫翎不喜歡稱這是課程,而更喜歡稱呼這是一整個發現自己價值的旅程,我們會在旅程中,透過一系列的活動來認識自己,來看看這趟旅程的旅遊簡介吧!

第一天的早上我們起程:

第一階段  介紹什麼是愛自己,並且和大家分享紫翎的心路歷程以及紫翎的自我介紹。這階段的活動就是自我介紹,透過自我介紹的過程,來介紹自己認識的自己,以及你認為的別人眼中的你,你將會定義出目前自己認知到的自己,然後和夥伴們互相認識對方。

第二階段  找出自己的正向特質,這個階段,你得要先找出自己所有大大小小的正向特質,所有屬於你的優點,我們會在活動中,找到發揮自己優點的方法,並將每一項正向特質擴大,幫助自己找到自信心。

第三階段  缺點還是特點,來看看你認為的別人眼中的你,那些所謂的缺點,到底是你需要改進的缺點還是你的個人特質,是否有正向特質可以擊破呢!?自己是否可以愛這些別人或是你自己眼中所謂的不夠完美呢!?

第二天,認識完自己開始迎接豐盛吸引成功

第四階段  定義豐盛,依照自己的特質與長才,來定義屬於自己的豐盛,然後一起找出往豐盛前進的道路,訂出實際的實行計劃。並且在豐盛女神的能量之下製作自己的錢母。

第五階段  吸引成功,豐盛的定義就是成功嗎!?覺得怎樣才是真正的成功呢? 來自於過程還是結果呢!?在這階段的課程,我們會一起定義成功,並且讓自己往成功的路途邁進。

第六階段  愛自己,重新的回頭看看自己,再度的自我介紹,把所有的優點、缺點、目標、夢想都放進屬於自己的自我介紹中,讓你更了解自己,並且能愛內在與外在的自己。

因為來參加的每一個您都是獨特的,每一次組合而成的團體都是特別的,所以,活動除了分享外,也會帶領大家進行靜心冥想、靜心創作以及任何可能為了這個團體而出現的團體活動,來參加朋友,請打開您的心防,我們一起探索自己值得被愛的一切。

旅程帶領人:紫翎

課程費用:3000元

課程中需準備的東西:

色鉛筆、鈔票

課程時間:

2015/4/19+4/26 10:00~18:00。【台南班】

課程地點:

塔羅女屋: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25號2樓 (民生路.永福路交叉口.紅花綠葉花店樓上)

匯款&報名方式

詢問電話: 0958-977169
報名窗口: 艾蜜莉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