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2688_875024532523687_5308920126239013325_n    10271574_875024949190312_8115266473248263825_n  

【與寵物心連心練習心得】--By 寵物心連心台南班同學  慧雅

  與寵物心連心就像學姊說的「很簡單也很難」,但卻是一條很穩固的橋樑。

  上課時的交換練習讓我多了很多經驗值,感謝歐卡撐、阿咪、橘子、點點(阿濟拍謝,我沒記下貓貓的名字),這幾次的練習讓我知道除了覺知力,還有視覺力XD

  但在練習自動書寫時,發現家中兩位毛孩都不理我(兩隻都傳睡覺圖像給我,也確定當下都在睡ˊˋ),不過回家練習依舊沒有一字一圖像,應該是我一直不夠靜心(除了睡覺,我的心中都會一直有OS,所以他們插隊不進來XD)

  下課後的練習,當然是由家中毛孩開始,可是我發現對著照片反而比較容易。看著牠們的臉、動作,心中就會冒出很多OS,會直接推斷原因。所以目前跟牠們仍是無法好好聊天的狀態,改以連線後,直接跟牠們說出我希望牠們做的事(麻麻上課要遲到了/外面要下雨了,你們可以尿快一點嗎><),愈來愈多時刻會被牠們的窩心感動到不行。

  社團裡出現兩隻救援貓貓的求助,我試著連線後除了PO文者想要知道的一些問題外,我會詢問貓貓可以讓我傳天使光嗎?(簡易的,從海底輪→頂輪,包覆一層療癒綠光,再用粉紅色光芒包覆全身)

  比較實際的練習,是跟榆琇姊家的麥香魚,牠對麻麻的愛(或者是對零食的愛),都讓我見識到幼犬(偽)的威力XD

  所以目前我比較常做的練習是對著協尋傳單詢問牠們可以讓我傳天使光嗎?(這樣就會被發現練習我太偷懶練習了><)

  毛孩的窩心一直都在,所以要常常保持自己放鬆,不要過度干預及緊張,最近最常跟自己說的是放手讓孩子長大吧XD

  不過這兩個禮拜,我出現不明胸悶,還在等大醫院的檢查報告,所以練習又更少了。只希望我的身體不適不要影想到毛孩><

我可以與寵物心連心,我只是在拿回自己的能力!
期待5/17~18 台南場的 動物直覺溝通療癒!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