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26_10203694649436747_4838956999042255695_n  

[動物進階與天使光課後綜合心得]
我開始在傷心難過時詢問動物夥伴的意見與安慰,雖然我的動物指導靈還是話很少,但是他還是願意給我支持的力量與建議。
遇到想幫助的動物時我開始會傳光的能量去幫助她們,我可以做的比以前只能祝福時的自己更多,我喜歡可以去幫助的自己。
最近情緒低落,我也開始會想去真實的接觸自然,感謝今日詢問大地之母後願意與我分享能量的大樹。
當我一碰觸大樹時想哭的感覺再度湧出,大樹要我不要難過,要我用力深呼吸去釋放心裡的不安,我請大樹給我一點指引,他用很低沈的聲音告訴我「去做你想做的事但是別忘了探究事物的本質是不是我真正想做的」,當我害怕大樹身上的螞蟻時大樹告訴我「不用擔心,她們知道那裡有東西(我碰觸樹木的手)就不會去碰觸」
聽了這句話後我終於忍不住的把頭靠到大樹身上,感受大樹願意分享給我的能量。
我喜歡因為這些課程改變的自己,因為溝通進階,我開始去真實的觸摸我喜愛的自然,去傾聽或是去詢問,難過時我變得非常需要大樹的力量,此時才發現生活環境中的樹木都與大地之母有段距離,除了引人注意外我也捨不得去請她們分享,但大樹們總是慷慨的願意分享與安慰我難過的心。
我祈求天使讓我的不安能儘早得到想要的答案,這樣我就能更安心的繼續學習靈氣,感謝毛孩們讓我接觸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我祈求我的改變能夠讓你們都留在我身邊。
我的小屋現在是綠光,感謝我的動物夥伴願意幫我的小屋點燈讓前陣子灰暗的小屋一直有著夥伴的白光照耀,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小屋,木頭的光不斷變化,還有夥伴們的守護。
ps:前幾天心裡充滿憤怒與不悅時,大樹説:憤怒也是一種愛 相信她們也相信自己 快回去吧!
真的很感謝大樹們總是慷慨分享。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