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光療癒蠟燭在2014年8月的靜心中傳遞下來,我們在2014年9月的滿月第一次試做,新月啟用,發現能量很輕柔穩定,人和動物都很喜歡,點在空間中整個都很放鬆舒服。
天使光療癒蠟燭目前的工作人員是:
香香(蠟燭物質製作者)
紫翎(蠟燭能量注入者)

10698578_875798205764702_737294688851066792_n  
天使光蠟燭需要於每個月月圓時段製作,之後需要注入能量數日,最後會在新月前完成,進入運送過程,會在新月前送到每位訂購朋友手上喔!!!(因為每個月製作完成數量不定,能提供的數量以該月產出為主)



天使光療癒蠟燭,是帶著輕柔穩定的天使光療癒能量而來,燭光是天使可以看到的光,讓空間充滿著天使光的療癒能量,這顆蠟燭的振動頻率輕柔,能把過度激烈的情緒頻率(例如:憤怒、生氣、興奮) 或是低潮的情緒頻率(傷心、難過、低落、恐懼 )拉回中心,達到平衡、穩定的狀態。當需要療癒的對象是身體上的痛楚,也可以為其帶來平靜的能量。
目前訂價一顆是400元(目前是初估的成本,每顆將會捐出50元,每個月捐助單位不一定),預計可點14~16小時,不用一次點完,不過建議要熄滅燭火時不要用嘴吹熄,請用滅燭器或是搧熄。
適用情況:
1.需要療癒的能量時(壓張寫著被療癒對象的名字,等於給予對方天使光的能量。)
2.靜心冥想時
3.許願
4.需要平靜的能量時(比如做天使光或是靈氣療癒的時候,當然其他任何的能量療法也都很適合喔!!)



以下是幾個蠟燭的小故事:
紫翎於2012年~2013年間將天使光之療癒的整套療癒方式傳承下來,並接收到訊息知道這是紫翎於某段時期(有人認為應該就是亞特蘭提斯時期,不過此部分大家可保留)所擁有的療癒能力,當時用於療癒並協助所有的生物適應地球的環境,讓所有的生命在地球可以達到平衡的狀態。
2014年8月31日,收到天使光療癒蠟燭的製作方式,Raphael大天使給予的訊息是:因為人類很需要物質來讓人們感覺到天使的存在與支持,所以,蠟燭將會是很好的協助方式。
2014年中秋,香香和紫翎共同創造了第一批天使光療癒蠟燭。

 

 

紫翎家小麥使用心得:
2014年天秤新月,紫翎以療癒蠟燭幫小麥傳遞天使光,點燃後一小時,小麥自行把耳朵的耳垢(當時小麥已經因為酵母菌耳炎奮鬥超過一個月的時間)弄出了將近5元硬幣的長度,然後表示非常舒適想要去睡覺了。隔天持續地幫小麥點蠟燭,原本奮鬥多周一直持續惡化的耳炎開始穩定(有搭配醫生的治療)。

 

紫翎自己使用心得:

今天下午車子被追撞,整個人非常的驚嚇,儘管對方願意負責依然有種慌張的感覺。剛剛幫自己點上天使光療癒蠟燭,一陣子之後慌亂感就慢慢地平靜下來了,有很被支持的感覺。



香香於蠟燭完成後的靜心冥想:
有位威武的男神(祂說祂是海神)陪著我,ㄧ起在窗外看著屋子裡的我在做蠟燭喔!
有一片廣大的冰原,我看到有位女神平躺在上面,我原本以為祂死掉了, 後來看到白色的冰原懸崖底下是藍綠色的海水,就是蠟燭的配色!!而女神應該是正在用祂的全身給予這片廣大的冰原(蠟燭)注入能量!!!(體會到這點以後我就鼻酸哭哭了~)

 

 

 

香香

家小美使用心得:

上週日接回一隻不給接近會攻擊人的貓,換了好幾手收養人都被退回最後主人安排她獨居七個月,最後由我們接手了。認識此貓的朋友皆說貓很兇,希望我們有辦法融化她的心。

從接手後立刻改名叫張小美,我真的很努力愛她喔!直到昨天才終於被恩賜摸了兩下,可以接近她30公分以內,於是乘勝追擊點了天使光蠟燭,底下壓小紙條寫:「張小美,身體健康,希望妳能敞開心懷,全然的接受我們給予的愛,也全然的愛我們,開心幸福的一起生活!」也是點著大約一小時,然後熄燈睡覺。

今天凌晨有貓愛的大爆發了!大概是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終於跳上床來討摸摸,一討討了兩小時,整個黏在身邊不肯走了,連我要起床上班也不讓這樣.....@@

(為娘的狀態顯示:我還想再多睡兩小時耶....熊貓眼了..@@....)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