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Logo(Reiki)  

靈氣的習修進入的高階班,是一個對自己靈性成長的突破,因為單單想要照顧自己或是照顧身邊的朋友,初階與中階的學習已經非常足夠了,進階的旅程十分個人。如果說,靈氣的初階照顧你的身體,中階照顧你的情緒心裡,到了進階,就是針對你的靈性的成長探索的階段,在這個階段,經過大師符號的點化,每個人開始了與內在高我以及宇宙源頭連結的旅程也開始療癒最深層的內在自己,這個階段,需要你真的想要展開這趟旅程的朋友再來精進的課程,紫翎的靈氣老師曾經形容,這是一個開智慧的階段,紫翎喜歡說,這是一個完全自我探索的階段。

 

 

 

 

三階課程大綱:

  • 大師符號點化
  • 靈氣能量冥想
  • 動態靈氣冥想
  • 擴展式呼吸法
  • 靈氣手術刀
  • 長脈輪平衡法
  • 水晶七星陣

課程時間:

  • 2019/12/21+22 10:00~18:00(台北班)

課程費用: NTD.12000

課程地點:

台北場(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報名完成後,將會mail通知上課地點。
高雄場(心澄工作坊):報名完成後,將會mail通知上課地點。

匯款&報名方式 :

詢問窗口:紫翎(台北)、艾蜜莉(高雄)
聯絡方式: 老同學於社團可以找到對應報名窗口要線上報名表
線上報名表:私訊提供

匯款賬戶:

會寫在報名G單上

ps.僅限紫翎靈氣中階課程完成三個月之學員報名。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