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初階、中階]課程 (2024 新竹假日密集班)  

靈氣(Reiki),是來自日本,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透過靈氣的手作治療,針對造成身體和頭腦疾病的主要原因,不論是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或靈性上,傳以靈氣的能量療癒。靈氣是簡單和微妙,然而很有效,平衡和平靜卻可帶來清晰和理解。

靈氣的本質就是愛,所以靈氣所療癒的不單單只是身體或是心理,而是整體身心靈等意識的療癒,效果雖不及西藥的迅速,但若個案因為靈氣愛的能量補入後,增加自癒能力修補身體機能,進而因此對自己以及生命有了真正的愛與領悟,那種轉變才可以真正的療癒與體驗舒適。

靈氣的初階,是給自己的愛的禮物,主要在認識靈氣並且好好的療癒自己。

初階課程大綱:

靈氣的起源與歷史
靈氣初階點化
靈氣自我療癒手位介紹
人體氣場介紹
人體七大脈輪介紹
靈氣的中階,把自己照顧好了之後,就是可以將愛分享出去的階段。

中階課程大綱:

靈氣中階點化
中階符號介紹
中階符號運用
標準療癒手位介紹
脈輪掃描
氣場修補介紹
課程時間:

密集班:
靈氣初階(2024/3/2、3/30 )10:00-18:00
靈氣中階(2024/3/31、4/20)10:00-18:00
動物靈氣(2024/4/21)13:00-16:00

課程費用(工作坊費用包含上課教材與證書):

靈氣初階 6600
靈氣中階 8800 <報名中階同學,報名時請拍照您的初階證書Mail給我們唷!>
動物靈氣 3600 <限紫翎中階以上結業學員!>
靈氣初階+中階合報價 14000
靈氣初中階+動物靈氣 17000
靈氣中階+動物靈氣 12000

動物靈氣介紹請看此 http://yuniwu.pixnet.net/blog/post/95995026

課程地點:

新竹教室:新竹市關新路29號4F-37 (場地交通說明於文末)

線上報名表:

 小班制(一階6人,二階4人 請把握!!!)

匯款&報名方式 :

詢問窗口:紫翎
聯絡方式: yunikathy@gmail.com(因為討厭講電話,所以電話通常不通)

匯款賬戶:

中國信託 公館分行(銀行代號:822) 347533-162301(戶名:吳紫翎)
郵局 (銀行代號:700) 0061248-0155194(戶名:吳紫翎)

ps.
1.安裝心律調整器的朋友與懷孕的女性朋友請避免參與能量課程,感謝您。
2.因Paypel政策調整,已暫停所有刷卡服務,很抱歉無刷卡服務,亦不提供分期付款。

紫靈身心能量學苑 交通資訊如下:
§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29號4F-37

自新竹火車站到教室:到Sogo旁公車站牌搭乘1路新竹客運至 『日光燈』站下車,進入關新路走約2分鐘到達月影會館,或搭台鐵內灣線至新莊站下車徒步至教室。

自台鐵新莊站到教室:自新莊站出站後,沿關新路往前經過日光公園到達月影會館(摩斯漢堡旁、星巴克對面)

高鐵:新竹高鐵站由北上月台側2樓出站直接至六家站,轉乘台鐵至台鐵新莊站。

開車:新竹交流道公道五出口往竹東方向慢車道直行,看到高架鐵道右轉往關新路。關新路沿線路邊停車格皆可停車。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