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在廣大的紐西蘭草原,一大群的羊群如何只靠兩三隻牧羊犬就可以乖乖的井然有序的被維持的很好,那僅有的兩三隻牧羊犬,沒有無線電,卻能彼此合作將整群羊群趕到正確的地方,這些牧羊犬們是如何溝通的呢??在城市中做TNR的志工們,常常發現當抓了第一隻貓或是狗狗去醫院結紮以後,誘捕籠要再抓到第二隻的難度就升高了,明明抓第一隻的時候,其他的毛孩子都沒有在現場,到底他們用了什麼樣的方法去警告同伴會被抓走呢??

除了人類,目前似乎只有海豚被解析出來有利用語言,其餘大部分的生物,同物種間的溝通大多不是靠語言,而他們那種天生的感應能力與溝通方式,反而可以穿越空間的限制,人類在語言普及前,也有相同的能力,是因為人們不但了有語言,還有了許多的工具,經過了長期的演變,文明的進步,這項基本的能力也越來越鈍化了。這宇宙萬物間最簡單的心靈直覺傳輸方式,只是一種溝通方式,就像人們使用的語言、電話、網路這樣的"工具",並非預知感應的靈通能力,也不是特殊神人才有的技能,而是你我都有的基本能力,只是,疏於使用、練習,人類已經喪失了使用這項能力的天賦,得靠著後天的努力學習與不斷的練習,才能再度取得這份原本天生就有的的工具。

      紫翎致力於推廣動物傳心溝通,提供個人服務以及動物傳心溝通課程,希望能讓所有的毛孩子們都能被了解,所有的傳心師們是必須擔任毛孩子們與他們所信任所愛的人類夥伴們的溝通橋樑。寵物傳心師並非靈通者,但是,他們是溝通師,是傳聲筒,是每位毛孩子個案與人類夥伴的接線生。希望能幫助所有的毛孩子與人類夥伴透過溝通得到雙贏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