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9758020  
每個傳心師都有自己的習慣方式與自己慣用的方法,紫翎習慣透過影像傳心給毛孩子們,之前也曾經試過與毛孩子們面對面,但是發現效果不彰,經驗的累積,目前的方式是紫翎覺得可發揮最大效益的方式。

目前找紫翎傳心的個案大宗仍是以貓孩子和狗孩子居多,而以這兩種孩子而言,又會遇到不同的問題:

1.熱情的狗孩子:
熱情的狗孩子通常不適合面對面溝通的原因在於,無法專心,讓他們分心的因素實在太多,加上他們很容易會想要跟新朋友(傳心師)玩耍,更甚於溝通,以至於當天的焦點完全變成了寵物安親,或是親子幼幼時間,常常有太多的狀況無法好好的掌握,讓孩子待在家中,而帶著他們的影像到傳心師面前,反而是比較可以讓主人完整的使用整個諮商時間最好的方式。

2.膽小的貓孩子:
大部分的貓孩子對於陌生的環境都還是處於比較緊張的態度,雖然紫翎家中也是有天王級的巨星,能面對大風大浪而不改於色,但是那畢竟不是大多數的貓孩子,大部分的貓孩子還是比較習慣於家中熟悉的環境,甚至,更甚著連熟悉環境中有陌生的能量or氣味都不能接受,這樣的孩子,帶出門來諮詢,他們完全無法好好的回答問題,而是在折磨他們,倒不如讓他們在熟悉的環境,平靜的心情中,慢慢的回答問題,反而比較能讓主人(貓奴)們,得到滿意的答案。

3.兇猛的猛獸孩子們:
有些孩子們到了不熟悉的環境,會自然的武裝自己,不管在家中多麼的可愛善良溫馴,到了陌生的地方,都換了個靈魂,這樣的溝通環境,對孩子只是一種折磨,畢竟,都是出自於愛與關心,才希望能多了解他們,何必要讓他們變身成哥吉拉呢?

其實還有很多不勝枚舉的例子,加上場地的限制,紫翎還是比較偏好,遠距的方式,讓主人與毛孩子都可以得到最妥善的滿足。就算是毛孩子在傳心的結果,發現他需要靈氣的協助與療癒,也可以透過遠距的方式,因為毛孩子們也不太可能像人類的靈氣療癒,乖乖的躺在靈療床上接受40mins的靈氣療程,孩子們幾乎都得要靠遠距靈氣,所以,對於毛孩子,距離真的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