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89.JPG  

有時候與毛孩子連結的結果,我會建議飼主要淨化一下空間,我的意思其實不是指對方沒有打掃家裡,而是覺得氣場能量可能不是那麼的流通,這時候會建議對方要適時的讓家中窗戶打開流通一下空氣,另外,還會建議飼主,利用燃燒海鹽的方式,淨化一下家中的氣場空間。

雖然,我自己也是會用很多種淨化空間的方式:燒鼠尾草、燒賽巴巴香、燒艾草條、燒海鹽。我最愛的還是燒海鹽,簡單又少煙,非常適合家中充滿氣喘貓的紫翎,以下介紹一下燒海鹽淨化的方法。

 

首先,請先準備一個稍微高一點的碗或是盤子,瓷器的比較好,鐵的很容易傳熱,等等燒完要等很久才能收拾,對於家中有好奇毛小孩的人家金屬類的容器其實不是首選。
DSC04882.JPG 
建議舖上鋁箔,不但不會燒黑碗盤,最後的清潔工作也會簡單很多!!
DSC04883.JPG 
接著還需要的是酒精,我一直以來都是選用藥局購入的藥用酒精,我是沒有用過那種五金行賣的粉紅色工業酒精,不知道有沒有不同,但是我曾經有過因為家中酒精用完而拿米酒來燒過的蠢事,臭到立馬衝出家門去買酒精回來重新淨化.....
DSC04884.JPG  
然後將海鹽放於舖好鋁箔的碗中,我習慣讓海鹽尖尖的像座小鹽山,再從山頭倒下酒精.....
DSC04885.JPG 
酒精不用太多,確定鹽山有倒到就好,別淹滿小鹽山了.....
DSC04887.JPG 
再點火(小心點,若沒有點火器,也可以拿根蠟燭幫忙!)
DSC04888.JPG 
不過畢竟要小心海鹽有時候會跳出來,所以要注意週遭不要有易燃物,也要小心好奇的毛孩子!最好人是守在旁邊的!!
DSC04890.JPG 
燃燒的時間當然是以會因倒入的酒精的量所影響,但是也別因此倒太少,燒完以後的海鹽會變的比較死白。(拍不太出效果,就放棄了)
DSC04891.JPG 
燒完以後就把鋁箔打包,放涼(我有時候會直接包好放到水下去充涼降溫),然後可以了話,盡量快點拿出屋子丟掉吧!!盡量不要讓髒掉的海鹽屍體還在家中過夜!!

◎燃燒的同時請盡量讓空間的窗戶都打開,讓空間中的空氣盡量流通,才能達到最佳的淨化效果唷!!

工具那兒買?
海鹽:台鹽門市(很便宜,100元一大包,紙袋還有破袋危機)
酒精:藥房
點火器:五金行
磁碗、磁盤:家中吃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