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81  

    紫翎的Reiki靈氣師承自Rosina,Reiki 靈氣是一種徒手的療癒方式,以療癒師當作通道將Reiki靈氣引入至個案的體內,在動物靈氣療癒中,是以動物的輪脈為主軸,透過靈氣的流通,平衡動物的輪脈。輪脈就是身體的能量中心,所有動物都有對應的輪脈(主要為七個),輪脈需要清理、疏通,才能免於因為淤積或不平衡等各種窒礙而引發身體、心理的多種不適。但是,影響輪脈的因素很多,外在的環境、內在的想法、身體的病痛,都會影響輪脈的平衡。利用Reiki微調輪脈的狀態,溫和的幫助毛孩子將身心狀態慢 慢恢復健康狀態。

Reiki的療癒方式較為溫和,所以療癒速度也會較慢,一個完整Reiki療癒約耗時40-60分鐘,可惜毛孩子的耐心也有限,所以通常是必須要利用遠距方式才能將療程完整進行。

另外,紫翎還會搭配其餘的寵物能量療法:Huna療法、觀音水療、天使光療癒等,一切以個案的狀況來調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iki 靈氣 靈氣療法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