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396711_376436935773772_797251297_n  

紫翎提供數種能量療癒服務:

◎胡娜療法:
    Huna是一種夏威夷口耳相傳的傳統自然療癒方法,夏威夷人相信,世間萬物皆有生命能量。
    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介質,我們可以依靠著意念而只達到療癒。利用靈魂之窗、咽喉、雙肩等通道,Huna讓個案的高我與個案完美的連結。
    Huna療法為針對情緒問題的能量療癒方法,主要為安定並解決情緒方面所引發的身心問題。

◎動物水療:
     動物水療並非將動物塞入水中進行療癒,此項能量療法並不會弄濕個案!!
     利用水的能量,柔和地清理動物的7大脈輪,將其因身體、心理或環境因素所造成輪脈淤塞而引起的身心不適症狀緩解,讓輪脈回歸平衡狀態。
     針對全面性的輪脈清理和療癒,效果顯著。

◎色彩療法:
    動物的7大輪脈與人體輪脈相同,皆有對應顏色,依照其目前身心狀態所欠缺,依照輪脈需求補足其欠缺之色彩相關能量。
    利用色彩與輪脈的影響,來改善寵物目前困擾毛孩子與家人間的問題。

◎動物恢復療法:
   針對需要修復的特定部位進行清理與療癒,適用於小範圍而深入的治療。

◎天使療法:
  切除負面能量管,適用於主人情緒過度影響寵物時。

(另有其他能量療癒方法,紫翎會依照寵物的需要,搭配實行,因為處理一個問題不見得只會用到一個方法,所以,這類服務一定要透過溝通後才能判斷。)

※能量療法無法完全取代醫療,可以輔助、可以應急,但是無法取代!!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