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有些飼主或是飼主的朋友,在看到狗狗貓貓們很虛弱的時候就很急忙的上網PO文,希望所有上到二階靈氣的同學們都能幫忙(通常這種時候都因為不想付費,所以不會問說有沒有在收費的Reiki Healer幫個忙,若是要付費,就不會這樣瞎找,其實反而問題不大了唷!),替該身體虛弱的毛孩子們傳送Reiki能量。
每次我看到這樣的求助文章一出現,我都會替那孩子捏一把冷汗。然後在心中替那孩子傳送無限的祝福與愛,抱歉,雖然為動物靈氣治療師,這時候我怎樣都不肯幫孩子傳送能量,我只能說拜託,別鬧了!!
我狠心嗎??你可以這麼說我吧!!
但是,今天有兩個大家要注意的重點都被遺忘了,為何我不願意這樣隨意的傳送靈氣出去給這樣子的求助個案呢!?

一是毛孩子的意願:
Reiki的傳送必須要接受者同意,這是所有Reiki Healer都知道的最高宗旨。很奇怪,當個案對象是人的時候,大家都很遵守這點原則,但是當個案對象換了,怎麼大家的腦子也壞了!?所以,當接收者是毛孩子,請先找個動物傳心師來請求他的同意,很多飼主都忘記了這點,很多Reiki Healer也都不尊重這點,很多時候不是你自己覺得對對方好就是好,這是尊重,你的能量當對方不想要的時候,那不是幫助而是入侵,所以,請給予接受者適當的尊重。
也許你會說,孩子都已經命在旦夕了,誰管那麼多,OK,那我們來討論第二個觀點。


二是過多紛亂的Reiki能量,毛孩子的承受度。
雖然都是Reiki靈氣,有接受過Reiki的人就知道,每一位Healer傳送出來的能量強弱與狀態也會有所不同,而且,Reiki的傳送,絕對不可能只是一味的瞎傳,在傳送前,Healer必須要先掃描接收者目前的身體狀態,當同時有一大堆人或是先前有很多熱心的Healer傳送過Reiki時,掃到的根本就不會是接收者真正身體的狀態也無法真正的弄清楚接受者所需要的能量為何,這樣的治療又有何效用!?
而且,一個已經虛弱的身體,如何同時負荷一大堆不同的能量呢!?(假設有很多熱心的Healer同時願意幫忙)這些能量有強有弱,就算全部都是Reiki,別忘了,每一次傳出的Reiki能量都必須先經由Reiki Healer這個通道,在偌大你不知道對方是個怎樣的通道的同時,你怎知道今日小小身軀所得到的Reiki是否已經先清洗過Healer喝過咖啡、攝取過藥物或任何不好物質過後傳遞出來的Reiki。這樣,大量而混雜的Reiki能量被傳送到一個小小毛孩子的身軀中,若又沒有人當場幫他Grounding掉,到底是愛他還是害他!?


我知道每個上網求助的飼主與飼主的朋友都是出於愛,但是,愛他,就請用正確的方式愛他,這才是真正幫助孩子的方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