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_Nu     

 

紫翎,標準的精靈個性,對動物與人一視同仁的愛護,對大地母親和萬物充滿愛與關懷。曾經在半導體相關產業擔任超過12年的資訊相關專案經理,因工作規劃,深入各相關製造工廠與設計流程,感覺到了該產業對我們地球母親的破壞以及該產業中服務的人們對自己的不愛護與苛求,這種耗損自身與地球母親的行為,紫翎開始不再希望自己只是提供流程建議與程式工具的壓榨幫兇,更能成為幫助人們愛護自己與大地之母的助手。

 

    紫翎對動物以及人們的服務,希望能利用最原始的愛的力量,讓人們能重新找回自身的身心平衡狀態,以及無條件的愛,讓人們與身邊的伴侶動物們能達到平衡,只有人們愛自己、了解身邊的伴侶動物,才能真正讓人們與伴侶動物的生活美好和諧。

 

 

動物服務方面,紫翎跟著資深動物傳心術師Rosina Maria Arquati學習動物動物傳心術,開始瞭解動物們的心聲,以及多年來習修相關的能量療癒方法,將對動物的關愛實際的實行,替動物們傳達心意給周遭的人們,若是動物們有進一步的需要,紫翎將自身所學的各式療癒方法調整至動物可以接受的能量,盡可能的幫助動物夥伴們的身心靈。無論是充滿愛的臼井靈氣、充滿純淨能量的天使療法,或是其餘能量療法等,都是協助動物夥伴身心健康的輔助方式。

 

開始服務以來,紫翎幫助了許多被從街上或是收容所帶出來的毛孩子與中途照護者建立新的關係,或是利用充滿愛的療癒方式,讓這些命途坎坷的孩子們認識到愛,並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甚至不少家中的寵物,在歷經生病、搬家、以及其他生活中的壓力來源時,能成為寵物與飼主的溝通橋樑,幫助寵物接受新的改變或是新的壓力時,能更順利的跟上轉變的腳步。

 

 紫翎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們了解什麼是動物傳心溝通,並且能讓更多的動物夥伴們能被了解與尊重,讓所有動物夥伴們和人們的生活能更加美好,紫翎也分享動物傳心術這能力,給所有願意讓人們和動物都過的很好的朋友們。

 

而相關的身心療癒,紫翎對於影響地球與所有動物們最深切的人們也有相關的服務與祝福,為了能達到所有動物和人們都可以美好共存的願景,紫翎從一開始將所學及擅長的各式療法服務對象由人們調整能量後改服務動物以後,在2012年下半年底起,紫翎被數位大天使長以及觀音上師賦予需要同時將正向的能量與愛傳遞給人們,紫翎也開始將服務的觸角伸展,其實,唯有身心健康的人們,才能讓大地之母能將其愛的力量發揮,為了能幫助更多的人們體驗到愛的課題,紫翎開始提供人的服務,天使療法、訊息解讀、和靈氣療癒等,相信,每個人都值得體驗到愛與美好,並擁有最佳的身心平衡狀態。

 

 

 

紫翎修習:
                    Animal Communication Advance Level (動物傳心術高階)
                    Reiki Master in the Usui Shiki Ryoho System of Reiki   (臼井靈氣大師)
                    IARP®(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iki Professionals® ) 國際靈氣協會會員
                    Second Degree of Angelic Reiki (天使靈氣二階)
                    Karuna Reiki 2 (卡魯納靈氣二階)
                    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
                    Color Healing For Animals(動物色彩療癒)
                    Animal Rejuvenation Healing (動物恢復療法)
                    Water Healing For Animals (觀音水療)
                    Angeling Healing (天使療法)
                    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 基礎
                    印度合一祝福傳導師(Deeksha Giver)
                    夏威夷薩滿師HUNA  
                    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 
                    Aura Soma靈性彩油基礎訓練
                    光的課程帶領人

 

                   
            大天使長Raphael傳承: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