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ina P1020450 edit    rostwodogs   
每天生活中,你肯定有許多機會遇到周圍各種動物朋友與我們共處在同一個世界裡;
2012/6/15晚上,動物傳心術的歷屆畢業生們,將在Rosina Maria Arquati老師的帶領之下,舉辦一場2個小時的動物傳心公益活動,邀請各位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若您對動物溝通有興趣,歡迎您帶著您伴侶動物的正面 照片(需列印出來有看到眼睛的照片),來與我們一同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Rosina老師也是目前巡迴亞洲教導動物傳心術老師中的老師,現場還可以在多位溝通師的帶領下體驗到與寵物寶貝們溝通互動零時差的親密對話哦。

活動宗旨:
讓更多的朋友了解動物傳心術正向的目的,並協助人們與伴侶動物們的生活更加和諧。活動中所有收入將為台灣地區正在收容所中的動物朋友們盡一份心力,全數捐助給「社團法人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及「社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

活動內容:
1. 動物傳心公益溝通NT$200/一個問題
2. 塔羅公益占卜NT$200/一個問題
3. 貓咪按摩教學/免費 (現場預約貓咪按摩 20mins NT$400)
4. 寵物二手用品義賣
5. 寵物食品試用包分享贈送


活動日期:
2012/6/15 19:00~21:00

◎當晚20:00 "你也可以在家幫貓咪按摩" 免費講座,歡迎大家蒞臨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4號4樓
(AHA Lifestyle - 生活態度實踐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貼心建議
想參與溝通者請先Mail 到: yunikathy@gmail.com  報名(請註明6/15公益活動) , 每位溝通師有6個服務名額,活動現場不指定溝通師!

義賣商品網路相簿: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7661945862376206104/DhiUqK?authuser=0&feat=directlink

動物傳心術師陣容:
雅婷   動物傳心術Level 3 結業
祐妮   動物傳心術Level 3 結業
家蓉   動物傳心術Level 3 結業
伯凱   動物傳心術Level 2 結業
Radja動物傳心術Level 1 結業


塔羅師陣容:
之彥 


貓咪按摩師:
瑞恬 日本寵物協會JPMA國際證書
       (全台灣目前只有12人領有此合格證照)

活動贊助:
希爾斯寵物食品營養公司 

當天活動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給 :
社團法人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

活動現場會有各協會人員親臨現場, 歡迎並接受現金捐款!!!

FB活動專頁


活動相關事宜聯絡人:祐妮  0920-776829  yukikathy@gmail.com

ps.活動現場請自備零錢,不找零,多的就當作是您捐獻給需要幫助的毛孩子們的愛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傳心 公益 台北市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