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長期幫大家服務以來,發現不少主人都沒有幫毛孩子早期養生的想法,常常來找到紫翎的時候,孩子都已經是走到生命的尾聲了。紫翎當然還是會幫毛孩子做全套40分鐘的完整療癒與清理,但是也發現了,若是有長期的保養療程,時間較短,對主人和毛孩子都可以是雙贏的,所以,紫翎接收到大天使長Ariel的訊息,決定推出,一般的養生療程,費用較低,能量傳送時間較短,當然,療程也會和治療的能量療程不同。(當然,若是生病的孩子,包含清理和每個輪脈的能量補足,40分鐘還真的不一定夠用,那種狀況還是得要用原來的完整療程唷。)

    養生靈氣的服務,主要是針對已經做過完整靈氣療癒或是完整能量療癒的毛孩子所推出,讓他往後的生活能每一到兩週,進行保養的課程,所以,清理和淨化的大療程將會在完整療程時先打好底,在養生靈氣寮癒中,孩子將可以得到充滿愛的靈氣能量傳送,幫助他的身、心都能被支持和恢復,這樣的支持,可以讓毛孩子的身、心平衡。養生的靈氣服務,一樣包含了遠距掃描,但是將不會進行能量場的修復與清理只會直接進行能量的補充。每次的養生靈氣服務為時20分鐘,價錢也很親切的降為600元,若直接購買養生療程10堂課,將會多送一堂。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