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靈氣

AAAACweRLCgAAAAAAdB8jA   

靈氣(Reiki),是來自日本,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透過靈氣的手作治療,針對造成身體和頭腦疾病的主要原因,不論是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或靈性上,傳以靈氣的能量療癒。靈氣是簡單和微妙,然而很有效,平衡和平靜卻可帶來清晰和理解。

靈氣發源自日本的臼井甕男祖師爺,後經由日本海軍軍醫們的制度性的廣泛運用,再由林忠次郎傳承給高田哈瓦優女士,而將靈氣帶到夏威夷,以致於靈氣可以在歐美被傳播推廣。如今,靈氣在美國已經被不少醫療機構當作是一種西醫的醫療輔助與搭配,因為靈氣不單單只是療癒人的身體,靈氣充滿『愛』的特質,對於接受者的心理支持也有著相當的幫助,經由靈氣的協助,接受者可增強自療能力與意志力,此時再配合醫療,效果可以加成。

靈氣的本質就是愛,所以靈氣所療癒的不單單只是身體或是心理,而是整體身心靈等意識的療癒,效果雖不及西藥的迅速,但若個案因此對自己以及生命有了真正的愛與領悟,那種轉變才可以真正的療癒與體驗舒適。

紫翎的靈氣師承Rosina Maria Arquati,依照各人氣場與身體狀況,運用靈氣的愛的能量,與個案一起針對其所希望改善的身、心狀態,加以療癒。並嚴謹的要求自身成為靈氣最清明通暢的管道,包含所有的飲食與生活,以可使所有到達面前的個案,可以得到最清澈舒適的靈氣能量。

 

靈氣對身體的療癒功效

‧消除疲勞

‧改善睡眠品質、幫助失眠

‧改善手腳冰冷

‧改善便秘及其他腸胃毛病

‧減輕積存身體的負能量、毒素

‧提高身體自癒能力,提升免疫力

‧增加活力,促進身體健康

 

靈氣對心理的療癒功效

‧消除緊張、紓解壓力

‧幫助情緒放鬆,減輕憂慮

‧釋放舊有負面情緒

‧增強自信心,提升心靈能量

‧幫助正向思考

‧改善人際關係

臼井靈氣 NT$2,500 / 次 (約2hrs)

能量總合療法 NT$2,500 / 次(約2hrs)
↑能量總合療法,即紫翎依照個案所需,混合水療、靈氣、天使療法等的搭配療法
個案方式:面對面,請先以Mail或電話和紫翎預約(yunikathy@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