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翎一直希望,越多人了解和學習動物傳心術越好,我也不只一次的在課堂上和同學們分享,會和動物傳心的人,並不是上天挑選的人,而是願意拿回原有能力的人。祭司、某些類型靈媒,是上天挑選的人,但是,傳心術師,只是利用人的本能之一,提供服務的人罷了。所以,紫翎很高興能有機會和我的老師Rosina Maria Arquati這套如何和動物好好說說話的方法,而我也一直樂於和大家分享,所以我也有分享一些課程。上個月,當大雁的陳小姐將書稿與我分享時,我就很開心,台灣的出版界有人願意翻譯一些國外相關的動物傳心書籍,讓大家能更了解這塊領域,不再以誤會的角度來看待動物傳心。

a20121015141000_0  

    這本書的作者瑪塔.威廉斯,和紫翎一樣不是天生的靈媒,和萬物傳心的功能也一樣的從小就被我們的教育、文化等給壓抑了,於是,靠著後天的練習,我們取回了這原有的功能,我常常和課堂上的同學們分享,要能夠和每位毛小孩溝通,除了練習與愛,別無他法。因為,這不是天賦,這是本能,是我們捨棄的本能,當我們要再度把這能力取回,靠的只有練習、練習、不斷的練習而已。

    今天,我要把這本書介紹給所有對動物傳心有興趣的朋友們,我也準備買一本送給我的獸醫,因為,這是最直接讓大家了解如何得知毛小孩想法的方法。當年的我,不斷不斷的練習而有今天,希望,你們也都可以透過練習,和自家的寶貝們有最好的互動,別忘了,人和萬物的和諧,才是我們活著最重要的目標啊!

    這本書的相關介紹,大家可以參考大雁出版社的介紹網頁 寵物通心術
    好書那兒買? 博客來誠品金石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通心術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