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raphael-protector-of-unicorns-steve-roberts 

天使光能量療癒,是紫翎由大天使長拉斐爾傳承的療癒方式,據說是紫翎於亞特蘭提斯時期曾經用過於療癒當時來到地球的動物與人類的方法,以點化過之雙手接引大天使長拉斐爾的療癒之光,將其傳送到需要療癒的動物身上,調整動物身上的脈輪與氣場,慢慢的將其不平衡的地方平衡,並協助其身體感到舒適。

在紫翎開始進行能量服務的初期,這套療癒方式便被紫翎與靈氣、水療、天使療法等療癒方式混合使用,現在,因為其療癒力量的顯著,加上它所需要的時間也較為短暫,紫翎將其獨立為單一的服務項目。

天使光之療癒完整療程約40mins,大部分的毛孩子無法有那麼長的耐心,加上目前紫翎的服務地點也無法讓大家帶動物前來,所以仍以遠距療癒為主,若需紫翎到府療癒毛孩子,車馬費另計。

單次療癒能量交換費用:1800/次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