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68  

愛,唯一歸途的朋友們,大部分都是有細心且禮貌的主人,但是,偶爾就會碰到一兩位粗心大意的主人,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故意的,畢竟日常生活的忙碌和許多的意外,總是會讓我們忽略一些小細節,在這個故事發生之前,對於這樣粗心而浪費了我的時間和金錢的朋友,我總是笑笑帶過,但是,正因為我一次又一次的放任,老天給了我一個雷劈的教訓,要讓我把預約的規定與禮貌好好的和要來找我的毛爸毛媽們真正的定義清楚。

  1. 無論您是以E-mail預約或是電話預約,無論您是預約現場諮詢或是遠距諮詢,都請您一定要準時現身。
  2. 只要您有在手機留言、手機簡訊或是E-mail預約,紫翎有收到都會回覆,若您48小時內沒有收到回覆,表示紫翎沒有收到,請您務必再連絡一次。
  3. 遠距諮詢的毛爸毛媽們,請於預約時段2日前提供毛孩子的資料並將訂金轉帳至預約E-mail所告知的帳號,方完成該項預約,若您想要取消預約,應該要回E-mail告知要取消,而非就直接人間蒸發。因為您預約的時段可能就排擠掉了某位重病需要能量的孩子可以使用的時段,甚至是某位孩子臨時要插入的遠距愛的能量送行,您要知道,紫翎是很重視每一個被安排到我面前的孩子的
  4. 現場諮詢的毛爸毛媽們,若要改時間,請於2日前告知,尤其現場諮詢都含了紫翎的交通費用和場地租金,您的爽約也許您沒有損失,但是紫翎這邊要付出的成本相對的不會減少,所以,自2013年起,現場諮詢的毛爸毛媽們,同樣會在諮詢前收到預約的E-mail,請在3日前將訂金匯入E-mail指定的帳戶,訂金將統一為紫翎的交通費用,若您當日才更改時間或取消預約,因為紫翎已經使用了該筆款項,將不會退款。若您2日前未將訂金轉入,將取消您的預約。
  5. 所有的規定和不便都是因為前人的不珍惜,若有毛爸毛媽因此感到不適,紫翎在此說聲抱歉,也請各位海涵。

心痛的故事

    各位熊爺的迷哥迷姐們,請見諒這篇文章我無法放上熊爺的帥照,因為陪伴丫頭喵屋10年10個月的熊帥哥,已經在2012年12月21日21:09揚升了。

    熊爺的氣喘,紫翎一直沒有在Blog上和大家分享,大家只知道他病了,但是因為後來病情一直控制穩定,所以,紫翎也就決定裝作沒這回事,想要輕描淡寫的讓一切過去。

    那天下午,台北工作室有一位預約個案,早在11月底就預約了12/10的新竹工作室面對面諮詢,但是,在前一天他突然打電話來說要改日期、地點,還再三請求要越快越好。我受不了他的再三懇求,硬是把原來空出來準備迎接能量改變的12/21下午讓給他,也發出了預約E-mail,預約信中含預約日期、時間、台北工作室地址、台北工作室聯絡電話以及我以外的工作室同仁手機以及我自己的手機號碼,希望他若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找得到我們。他也豪爽的回了mail保證會出席。

    到了當天,時間已經過了,我們依然等不到人出現,個案的手機也轉入語音信箱,我們實在是聯繫不上他,等了一個多小時,我突然決的胸口很痛,想作嘔,連結上發現是我們熊熊身體不適,遠距傳了能量先給他,稍微處理了一下。然而,等到我回到了新竹,再把熊熊送到動物醫院急救,他已經心律不整外加胃部筋臠,整隻貓沒有力氣又不停嘔吐,在2劑強心針都無法讓他心跳回覆之後,我們放棄了急救,就讓孩子靜靜地靜靜地心臟慢慢停下,一直到醫生聽不到心跳為止。

    如果,當時我不是在台北空等那位個案,而是在新竹的家裡,第一時間能幫他做到的一定更多,不管最後是否能避免他的離去,都應該可以讓他前面沒有孤單無助的那段時間。

    然而,四天後,我又再度收到該位個案的簡訊,說他想要改約遠距個案被我婉拒,我回覆他的失約造成我莫大遺憾,我暫時無法調適。隔日,他表示曾經在兩天前傳過簡訊給我,但是因為我出國才會沒有收到通知。很不幸的我其實週日(五日前)就已回台,隔天(四日前)已經開機,可惜沒有收到任何簡訊。稍晚又改口說其實他是用Gmail聯絡我,只是信又沒有寄到,不過,若是之前預約的E-mail都可以互通,應該不會再有這麼神奇的事情。但是,秉持著人性本善的原則,我們相信他也許真的先通知了我們,只是陰錯陽差的,台哥大和Gmail都出了差錯導致紫翎和工作室的夥伴茜茜,都沒有收到通知,才會造成如此大的遺憾。

    我為了不希望再有類似的誤會發生,所以,特別在此和大家說明,任何的預約,您的Mail紫翎都會回覆,若是48小時後都沒收到回覆,一定就表示紫翎真的沒收到,請您務必要再發送一次;另外,因為手機號碼常常回電都是推銷和廣告,所以,若紫翎課程或個案中沒有接到電話,請您務必留言語音信箱或是傳送簡訊,紫翎收到後都會回覆,同理,若是紫翎48小時沒有回覆,就表示可能您打到別根電線桿上囉!!請務必再次聯繫,萬分感激各位的幫忙與體諒!!當然,也因此,2013年起,所有現場個案均須先行酌收訂金,以保障雙方的權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約 規定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