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們身邊最親密的動物伴侶
是否想要更深一層的了解呢?
每天看著身邊可愛的毛小孩
總是忍不住嘀咕嘀咕的對著他們說話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懂不懂??
總是希望自己能接收到毛孩子的回應?
現在,機會來了!!

【動物溝通初階課程】了解您的毛孩子 和您的寵物心連心 [新竹  

 

 

 

 

紫翎邀請你來學習「與自家寵物連結」的有趣感受,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與毛孩子們來場非語言的「交流藝術」!
別誤會這是神秘遙不可及的通靈技巧,其實,這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能力,透過課程中的帶領,將建立起你那道被遺忘已久的動物連結之橋

工作坊內容大綱:

  第一天:

  • 淨化以及清理
  • 什麼是動物傳心連結?
  • 直覺連結的種類
  • 保護自身的靈體
  • 紮根大地
  • 連結動物王國
  • 和自家的寵物心連心

  第二天:

  • 心輪點化
  • 複習和討論作業情況
  • 了解寵物身邊的精靈
  • 其餘直覺式連結技巧
  • 練習與寵物心連心

工作坊準備事項:

  1. 自家飼養在世的寵物的照片(紙本)
  2. 住家附近的石頭一顆(可一手握住大小)
  3. 紙、筆
  4. 飲水(課程期間建議不飲用咖啡因類飲品)
  5. 課程中為了尊重場地主人以及所有同學上課權益,請勿帶毛小孩前來,請帶清楚的照片就可以了。
    (攜帶寵物會在一樓被社區警衛請出,因為已經先行公告,因此無法進入教室上課者不退費也無法改期上課,抱歉!)
  6. 所有學生必須為自身有飼養寵物的飼主

課程老師:紫翎

日期時間:

  • 2024/4/13、4/20    10:00~18:00(週末新竹班,疫情趨緩期間限額4名。)

課程地點:

    新竹場:新竹市關新路29號4F-37           (教室空間狹小,無法保持室內1.5M,課程進行期間請自行斟酌配戴口罩。)

課程費用:NT$7,600元 

匯款&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表:https://forms.gle/ShsFVrXnKxUojA3BA

報名窗口: 紫翎  yunikathy@gmail.com

匯款銀行:中國信託 公館分行 (銀行代號:822)
匯款帳戶:吳紫翎
匯款帳號:
347533-162301

ps.建議未滿16歲的朋友,以及懷孕的美女們,先照顧好自己。先不用急著來上課唷!!若有違反規定者(尤其#6)開課前紫翎有權不退還任何學費直接請您離開教室。

紫靈身心能量學苑 交通資訊如下:
§地址§ 新竹市關新路29號4F-37

自新竹火車站到教室:到Net旁公車站牌搭乘1路新竹客運至 『日光燈』站下車,進入關新路走約2分鐘到達月影會館,或搭台鐵內灣線至新莊站下車徒步至教室。

自台鐵新莊站到教室:自新莊站出站後,沿關新路往前經過日光公園到達月影會館(摩斯漢堡旁、星巴克對面)

高鐵:新竹高鐵站由北上月台側2樓出站直接至六家站,轉乘台鐵至台鐵新莊站。

開車:新竹交流道公道五出口往竹東方向慢車道直行,看到高架鐵道右轉往關新路。關新路沿線路邊停車格皆可停車。

ps.因Paypel政策調整,已暫停所有刷卡服務,很抱歉無刷卡服務,亦不提供分期付款。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