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angel-Raphael  

    當你被天使光的綠寶石能量吸引,代表你被療癒的力量所吸引。你渴求療癒自己、療癒他人,你追尋身體與心靈的平衡。而今,你將得到療癒大天使拉斐爾以及療癒天使聖團的祝福。

    療癒大天使Raphael(拉斐爾)的名字在希伯來文中是“治療者、醫生”,祂是掌管療癒的天使,祂專職在治療身體上的疾病;及協助、指點治療者(如:醫生),並負責所有生命體的身體療癒。療癒大天使拉斐爾,於2012年地球能量開始轉變之前,將天使光能量療癒法此套能量療法傳承下來,希望能幫助人類以及所有在地球上的動物、植物,適應2012年起地球能量上的一連串大轉變,協助所有生命能夠安穩地居住在地球之上。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正如同大天使拉斐爾的所代表的治癒之力,這套能量療法,主要在協助身體層面的能量調整與平衡,以及情緒的穩定,增加自我修復的能力。每一位被拉斐爾點化過的療癒之子,也就是天使光的療癒師,會和他們所屬的療癒聖團共同合作,將療癒大天使拉斐爾的綠寶石療癒之光與滿滿的愛,透過療癒符號傳送到對應之脈輪,經由脈輪的輸送,將身體所需的療癒能量由外而內,從氣場達到身體核心。當身體的能量與狀態達成平衡後,進一步更可影響心理轉趨正面。以達到身心平衡的健康狀態,這也才是真正的養生與療癒之道啊!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除了可以用於身體的能量復原,也可以用以平靜情緒。人們都清楚的知道,心理與身體密不可分,卻常常把這兩者分開,一個胃潰瘍的人,久了也會沒有自信,過度掌控,對生活焦慮緊張,到底是因為先有這些心理的因素還是先有這些身體的現象,其實很難區分出前因後果。天使光的能量溫和,可以慢慢的將能量導入需要被療癒的目標。沒有任何人需要真正的被治療,其實,只要讓接受者感覺到自己是被天使的愛籠罩被天使的光照顧,常常能引出自身全方位的療癒力,這才是天使光能量療癒的本質。

    天使光的能量,也可以為人們帶來物質的肯定與驅走恐懼的能量,與你的天使光療癒師聯繫,他們會接引來自天使的能量來到你的生命中,讓一切經由宇宙本質的光與愛,來啟動生命最好的頁章。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