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Logo(Reiki)  

靈氣(Reiki),是來自日本,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透過靈氣的手作治療,針對造成身體和頭腦疾病的主要原因,不論是身體上,情緒上,精神上或靈性上,傳以靈氣的能量療癒。靈氣是簡單和微妙,然而很有效,平衡和平靜卻可帶來清晰和理解。

靈氣的本質就是愛,所以靈氣所療癒的不單單只是身體或是心理,而是整體身心靈等意識的療癒,效果雖不及西藥的迅速,但若個案因為靈氣愛的能量補入後,增加自癒能力修補身體機能,進而因此對自己以及生命有了真正的愛與領悟,那種轉變才可以真正的療癒與體驗舒適。靈氣的初階,是給自己的愛的禮物,主要在認識靈氣並且好好的療癒自己。

 

 

 

 

靈氣的初階,是給自己的愛的禮物,主要在認識靈氣並且好好的療癒自己。

 

 

 

 

初階課程大綱:

  • 靈氣的起源與歷史
  • 靈氣初階點化
  • 靈氣自我療癒手位介紹
  • 人體氣場介紹
  • 人體七大脈輪介紹

靈氣的中階,把自己照顧好了之後,就是可以將愛分享出去的階段。

中階課程大綱:

  • 靈氣中階點化
  • 中階符號介紹
  • 中階符號運用
  • 標準療癒手位介紹
  • 脈輪掃描
  • 氣場修補介紹

課程老師:紫翎

課程時間:

靈氣初階(2020/12/12+12/26)10:00-17:30
靈氣中階(2020/12/27+2021/1/9)10:00-18:00
動物靈氣(2021/1/10) 13:30-16:30

課程費用(工作坊費用包含上課教材與證書):

靈氣初階   6600
靈氣中階   8800  <報名中階同學,報名時請拍照您的初階證書Mail給我們唷!>
動物靈氣   3600  <限紫翎中階以上結業學員!>
靈氣初階+中階合報價  14000
靈氣初中階+動物靈氣  17000
靈氣中階+動物靈氣     12000

動物靈氣介紹請看此 http://yuniwu.pixnet.net/blog/post/95995026

課程地點:

   心澄工作坊:高雄左營區的自由四路509號3樓 
                               (離左營高鐵站大約是10分鐘內的車程,可以搭紅35A公車,然後在1009號站:「文學路口」下車,大約再步行1分鐘就到自由教室
 

匯款&報名方式:

詢問電話:0928868627
報名窗口:艾蜜莉 

ps.安裝心律調整器的朋友與懷孕的女性朋友請避免參與能量課程,感謝您。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