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光能量療癒法二日工作坊】--一份充滿療癒的愛之禮物 (  

 

    在這光能濃稠沉重的物質世界中,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請沐浴在我療癒的光中,享受、感覺這寧靜與療癒,讓愛與和諧常駐你們心中,並透過你們的雙手傳遞出去,別忘了,你們都是光,你們都是愛,你們都是在我祝福中的療癒之子,請把我的愛帶給地球以及萬物萬靈。 --拉斐爾


(以上為紫翎經由自動書寫接下大天使長拉斐爾給予這課程的訊息,此文插圖取自網路)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 請參考 認識天使光能量療癒法 )

 

大天使拉斐爾的天使光能量療癒法,是大天使長拉斐爾經由紫翎這管道傳承出來的療癒方法,是一份天使傳遞而來充滿愛的禮物。對於現在的人與動物,那種與大地疏離的焦躁,常常會影響到氣場和輪脈的平衡,甚至影響到身體的不適。透過被點化過的雙手,將天使的愛與光傳送出去,有助於深層的放鬆,提高生命能量的振動。

這個療癒工作坊,主要介紹天使的能量療法,讓大家可以學習到如何使用大天使的光與愛,對自己、對身邊的人以及對自己最親密的寵物伴侶進行療癒。所有的光與愛,都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希望來參與課程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夠收到並好好的使用這份來自天使的禮物,幫助自己以後,再進一步幫助所有與你有緣的人與動物。

 

課程簡介

    認識大天使長米迦勒、亞列爾、拉斐爾

    認識輪脈和氣場

    結界建立

    淨化與清理

    負意識能量鎖切除療法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自療、他療和動物療癒)

    天使光能量水、食物

    天使光能量日常運用

課程準備物品:

  1. 30cm填充玩具一隻
  2. 想要療癒對象的相片一張(人或是寵物皆可)

 

適合對象:

    想要照顧自己的人

    想要療癒自己和動物的人

    想與大天使連結的人

    對能量療癒有興趣的人

    動物溝通師

    動物療癒師

 

    能量療法不能成為醫療替代品

 

課程時間:  

  • 2018/7/29+8/5 10:00~17:30【台南班】

課程費用:9600元

課程地點: 

  • 心澄工作坊:高雄左營區的自由四路509號3樓
                       (離左營高鐵站大約是10分鐘內的車程,可以搭紅35A公車,然後在1009號站:「文學路口」下車,大約再步行1分鐘就到自由教室) 

 

匯款&報名方式 

詢問電話: 0928868627
報名窗口: 艾蜜莉 


ps.安裝心律調整器的朋友與懷孕的女性朋友請避免參與能量課程,感謝您。!!

 

arrow
arrow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