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73-1想知道什麼是動物溝通?
好奇自己適合學習動物溝通嗎?
對於國際級資深動物傳心師Rosina老師的動物溝通課程在教什麼充滿疑問??
現在,解答的機會來囉!!

有些朋友聽到動物溝通的時候,對於這與我們原本認知不太一樣的溝通方式,又好奇又遲疑。看到動物傳心的課程,又滿肚子的好奇和問號,現在不用等到Rosina老師到達台灣才能進入教室一探秘辛。在課程開始前,您就可以有機會先把肚子裡頭的問號都提出來得到解答了。

Rosina Maria Arquati 這位資深的動物傳心老師,即將在2013/5再度造訪台灣,在此之前,Rosina老師台灣的指定助教紫翎,將先和各位分享課程的方向以及大家在課程中所需要做的準備,並且為各位解答任何與動物傳心相關的問題,歡迎大家帶著輕鬆的心情,來一起聊聊天,分享您對動物傳心看法與疑問。

分享主講人:紫翎

                    大天使拉斐爾天使光之療癒傳承者
                    Animal Communication Advance Level (動物傳心術高階)
                    Usui Shiki Ryoho System of Reiki  Lavel 3 (臼井靈氣高階)
                    Color Healing For Animals(動物色彩療癒)
                    Animal Rejuvenation Healing (動物恢復療法)
                    Water Healing For Animals (觀音水療)
                    Angeling Healing (天使療法)
                    Self I-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 荷歐波諾波諾回歸自性法 基礎
                    印度合一祝福傳導師(Deeksha Giver)
                    夏威夷薩滿師HUNA  
                    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 
                    Aura Soma靈性彩油基礎訓練

說明會時間:2013/4/17 pm7:00~9:00
說明會費用:免費(請預先報名)
報名方式:心語身心靈推廣諮詢中心  (02)2777-5716    E-mail:echostudiotw@gmail.com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號9樓之1(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往微風廣場方向直走約8分鐘)               

                

延伸閱讀:2013 Rosina老師 春季 動物傳心工作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分享會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