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寵物溝通初階練習心得:
我現在非常的確定他們聽得到我的意念,然後很能確定他們會用各種方式回應我。身體感覺、畫面、語言都有,身體感覺最多。

只是我自己還在探索自己最舒服/有效率的寵物連結時間、方式、跟運用能量的方法~:)

那天我有說最近的牌卡啟示安慰鼓勵都是一樣的,其實是有部分我好像在懷疑自己,但很妙的是我又很確定我可以,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怕怕。

然後上進階因為大家好像都很厲害所以我就很害羞(遮臉),不過進階的東西卻是來的很剛好,因為他真的是我需要/而且特別想學的部分。

一直沒有跟你說上你的課聽你的分享最滿足的是生命教育與尊重的部分:)。很愛這樣的溫暖散播在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