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生命潛能黃編輯的請託,寄來了一本非常好看引人入勝的動物溝通與療癒的相關書籍,希望我能介紹這本書。當我看著這本「說進動物心坎裡」,書中許多觀點和想法都深深的打入我的內心,不是坊間有些以販賣證書為目的的老師所能帶來的,讓我在那段期間感覺到在遠方有人與我有相同的信念支持著我繼續在這條推廣動物傳心溝通的道路上繼續行進。以下收錄了我為該本書所寫的序文,希望大家能以我自身的經歷,感覺到動物為我們帶來的療癒與教導

201307011602071 

     前陣子我整個人處於非常低潮的狀態,家中的貓咪們覺得我「履勸不聽」,只能放任我在低潮的能量中去批判自己。一個傍晚,我決定去公園走一走,放下手邊讓我陷入低潮的事物。就在我才踏進公園沒多久,一隻有著狼犬血統的帥氣米克斯,突然從公園的另一頭對我狂奔而來,然後在我面前停了下來,將牠的頭塞進了我的手中。我讓自己靜下來,竟然聽到清脆的聲音由耳輪滑入:「你看起來很糟,我覺得你需要我。」我就這樣把手放在牠的頭頂摸摸牠。牠的主人很擔心地跑了過來,向我道歉,畢竟一隻大型犬的主人,總是會很擔心自己狗寶貝的行為是否會被認定為莽撞。我笑笑地跟主人說:「沒關係的,不過,我可以跟你借一下牠嗎?」主人很慷慨地把這位狗寶貝借給了我。狗寶貝的聲音又從耳輪滑入:「抱我!」我蹲下來從牠的脖子圈住牠,把我的臉貼在牠的頭上,感覺到一股非常溫和且安定的能量從狗寶貝傳送了過來,才短短的幾分鐘,我的憂傷、沮喪和批判就像被槌子搗碎了一般,心中只剩下平靜,以及對這初次見面的狗寶貝的感謝。對於我這位初次見面的陌生人,牠卻能感應到我的需求,並大方地給我療癒。當然,我也回饋了一段的靈氣和光給這位慷慨的狗寶貝。當整個療癒結束,方才穩重的狗寶貝,又回復牠三歲大狗的HIGH咖面貌,開始在公園狂奔。主人疑惑地看看我,我除了感謝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解釋這段奇妙的旅程,因為這次的偶遇,也許是天使的安排,讓我可以被一位天生的療癒師給照顧了。

  其實,身為一名動物溝通師與能量療癒師,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動物的主人前來請我幫忙溝通或是療癒牠們。經過這個美好的經驗,讓我更加堅信,所有的動物,都是一位大師、一位智者,躲在調皮又天真的外表下,牠們有最清明的心,看到並且照顧牠們身邊的一切。

  身為一名人類,我們其實也是動物,但是我們卻遺忘了與動物連結的方式,以及與大自然連結的感覺,我們和大地之母的聯繫遠了,也和其他的動物失去連結。慶幸的是,對於這種直覺的溝通能力,人類只是遺忘而不是失去,所以,還是有機會可以透過學習或練習,再度擁有這份能力。真正的和動物連結與溝通,靠少數的動物溝通師足夠嗎?每天和寵物一同生活的人,畢竟不是遠道請來的溝通師,而是每一位寵物的人類家人。若是每個人都可以和家中的寵物,利用直覺,心連心,用愛溝通,連結人寵的美好關係,才是最美好的景象。聽起來似乎冠冕堂皇,像句口號。但是,其實一點兒都不難,從身邊最親密的寵物開始,做這樣的連結練習,發自內心真正的愛牠們,拋下那人類的高傲,從牠們的靈魂之窗,去感應牠的心與你的心的共振,你就會感覺到那來自身邊親密寵物無私的愛與智慧。

  這種直覺式的愛的連結,作者瑪格瑞在書中多所著墨,許多需要注意的細節也都仔細提醒。畢竟,人們千萬年來自許為萬物之靈的共業,讓我們很容易忽略掉許多需要放下與學習的部分,包含著對所有動物的謙卑與平靜。

  另一方面,瑪格瑞並非因自身是一位動物溝通師或是能量治療師就忘了與專業獸醫或是行為訓練師合作,這是許多動物溝通師或是能量治療師的盲點。這本書中宣揚的是與所有的治療方式合作並相輔相成,此觀點無論對所有的動物,包含人類,都是非常正確且重要的。

  瑪格瑞在本書的一切分享,不但說進動物心坎裡,也說進了動物溝通師的心坎裡!

關於這本書,大家可以參考生命潛能的介紹網頁。說進動物心坎裡

那兒買: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