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講講健檢!!
很多飼主總覺得,到醫院做很多檢查是因為醫生愛錢!還曾經聽說還有些中途愛媽因為這種事情把某些醫生列入黑名單67296716_2620902714587567_5293071498922164224_n.jpg
其實,就算是能清楚表達並且用同樣語言跟醫生溝通的人類,去人類醫院的時候,人醫要判斷身體的狀態,仍然需要做一系列的檢查才能下正確的診斷,更何況還是個表達不清楚的毛毛家人呢!

至於多久要做一次健檢,檢查的項目是什麼?包含哪些?其實,對紫翎來說,這是因個體而異的!有些孩子出門很緊迫,我可能時間會拉得比較長,但是為了減少他得一直出門的機會,一次的健檢項目就會儘量地做!因為要先有健康時候的紀錄,才能在某天有狀況的時候回頭相比較!若是外出跟玩耍一樣的孩子,則會就照著年輕的時候健檢空隔拉比較長,隨著年紀漸長,而慢慢的增加密集度。而這種孩子要做的檢查有時候可以依照家長的觀察跟當時醫生的判斷而增減,因為後面發現有要追蹤的,再帶出門也很簡單!
除了健康的時候的固定健檢,真的孩子有狀況的時候,也是要有某種程度的信任醫生,很多時候,醫生用肉眼無法確診,還是得靠機器帶來的數字或是影像才能判定啊!!
有朋友問我,你有在幫你家的貓孩子們做能量療法,掃能量都很好啊!幹嘛要帶去醫院給醫生賺錢!?其實,能量療法是支持跟輔助,但是仍然無法取代醫療唷!!加上有些時候,那需要照顧的也許稱不上『病』而是『老化』或是『退化』,那部分能量倒是很穩定美好的啊!!!
我家的孩子們有喜歡我的天使光的,也有喜歡靈氣的,也有都不要的!!但是,當媽媽訂下的時間到了,他們還是都要輪流去醫院的,身體更細微的狀況,終究還是要靠醫生葛格或是醫生姐接的幫忙才能讓他們陪我更長久啊!(感覺寫醫生蜀熟,就是會被抗議)

 

今天的照片,是麥麥去醫院檢查的時候的臭臉照,因為當天本來答應他只有做血檢,結果媽媽心血來潮請醫生多量了個眼壓,沒有照約定來的狀況,小少爺就不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