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課程

臼井靈氣(含動物靈氣)課程

寵物心連心課程、動物直覺溝通療癒課程

各地陸續開課中,課程詳情請洽紫翎 yunikathy@gmail.com

也歡迎開課洽詢唷!!

新個案服務已經終止,抱歉。

1010491_10204876508250178_5757051541084302844_n  

 

【個案預約提醒】

  • 所有個案預約,皆需先付訂金,若您失約,訂金沒收,若於24小時前取消預約,訂金扣除轉賬手續費後退還,若於24小時之內取消,則退回一半訂金。
  • 服務時間僅為週四 14:00~17:00非課程時間,無週末服務時段,無法配合請勿來信預約,浪費彼此能量。
  • 預約E-mail:yunikathy@gmail.com(僅此唯一預約方式,可電話詢問但以收到mail才算正式預約。)
  • 服務地點:新竹市關新路29號4F-37
  • 詢問電話:0920-776829(課程或個案服務中關機,請簡訊或留言,無簡訊留言不予回覆,並無電話預約服務。)
  • 目前時間狀態無法承諾任何一隻走失動物追蹤,所以無走失動物協尋服務。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分享寵物溝通初階練習心得:
我現在非常的確定他們聽得到我的意念,然後很能確定他們會用各種方式回應我。身體感覺、畫面、語言都有,身體感覺最多。

只是我自己還在探索自己最舒服/有效率的寵物連結時間、方式、跟運用能量的方法~:)

那天我有說最近的牌卡啟示安慰鼓勵都是一樣的,其實是有部分我好像在懷疑自己,但很妙的是我又很確定我可以,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覺得怕怕。

然後上進階因為大家好像都很厲害所以我就很害羞(遮臉),不過進階的東西卻是來的很剛好,因為他真的是我需要/而且特別想學的部分。

一直沒有跟你說上你的課聽你的分享最滿足的是生命教育與尊重的部分:)。很愛這樣的溫暖散播在人間~~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使光療癒蠟燭在2014年8月的靜心中傳遞下來,我們在2014年9月的滿月第一次試做,新月啟用,發現能量很輕柔穩定,人和動物都很喜歡,點在空間中整個都很放鬆舒服。
天使光療癒蠟燭目前的工作人員是:
香香(蠟燭物質製作者)
紫翎(蠟燭能量注入者)

10698578_875798205764702_737294688851066792_n  
天使光蠟燭需要於每個月月圓時段製作,之後需要注入能量數日,最後會在新月前完成,進入運送過程,會在新月前送到每位訂購朋友手上喔!!!(因為每個月製作完成數量不定,能提供的數量以該月產出為主)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1001_601913349819857_1967074449_n

     之前,我寫過一篇我為何吃素的文章,當時那篇文章的立基點是在於解釋我慢慢變成一個偏食傢伙的過程,以及協助我的老師推廣素食,因為他的觀念是動物溝通師就應該要吃素才表示是愛護動物的行為。現在,我自己獨立出來成為一位教授動物溝通的老師,你再問問我的觀點,我得要如實地寫一篇真正屬於我的觀點。

    關於我們餐桌上的動物,大家已經知道,目前飼養工業化的結果,他們大多沒有被善待,集中的飼養,他們被注射了很多的藥劑以防止生病,宰殺過程的驚恐,甚至灌水等完全不人道的待遇,就算不需要直接的犧牲生命的奶與蛋,乳牛的不停生育,我們和小牛搶奶喝,蛋雞被養在A4大小的雞籠內,互相踐踏,防止他們互啄甚至剪掉他們的嘴喙,這些殘忍的過程,讓人們發現了,這樣的養育方式以及最終的宰殺方式,對這些動物而言,他們的一生都在備受折磨。於是,有同理心的人們開始吃素,希望能減少需求。當然,有些人是因為這一系列的過程,因為難受、因為恐懼、因為藥物,他們覺得這些動物充滿毒素,所以,他們決定不再食用,無論起心為何,現在人們開始了吃素的想法,但是,吃素真的就沒有生命喪失嗎!?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照片  

我們總是利用外在的評價在看待自己,隨時批判自己,隨時鞭策自己,卻不曾停下腳步,好好地認識自己,紫翎也曾經如此的往外追尋、如此的要求自己,直到某一天,被天使教導要帶著天使的眼睛來看待自己以及所有一切的美好,於是,開始了不同於以往的美麗視野,也開始發現自己在物質界的價值與意義,沒有人的存在是沒有意義的,沒有事件的發生是錯誤的,讓我們經由這一系列的探索,來看到自己、來真正的認識自己、發自真心的愛全部的自己,然後創造屬於自己的豐盛與成功。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Phone 570  
Reiki 靈氣是一種徒手的療癒方式,以療癒師當作通道將Reiki靈氣引入至個案的體內,在動物靈氣療癒中,是以動物的輪脈為主軸,透過靈氣的流通,平衡動物的輪 脈。輪脈就是身體的能量中心,所有動物都有對應的輪脈(主要為七個),輪脈需要清理、疏通,才能免於因為淤積或不平衡等各種窒礙而引發身體、心理的多種不 適。但是,影響輪脈的因素很多,外在的環境、內在的想法、身體的病痛,都會影響輪脈的平衡。利用Reiki微調輪脈的狀態,溫和的幫助毛孩子將身心狀態慢 慢恢復健康狀態。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07326_10203694649436747_4838956999042255695_n  

[動物進階與天使光課後綜合心得]
我開始在傷心難過時詢問動物夥伴的意見與安慰,雖然我的動物指導靈還是話很少,但是他還是願意給我支持的力量與建議。
遇到想幫助的動物時我開始會傳光的能量去幫助她們,我可以做的比以前只能祝福時的自己更多,我喜歡可以去幫助的自己。
最近情緒低落,我也開始會想去真實的接觸自然,感謝今日詢問大地之母後願意與我分享能量的大樹。
當我一碰觸大樹時想哭的感覺再度湧出,大樹要我不要難過,要我用力深呼吸去釋放心裡的不安,我請大樹給我一點指引,他用很低沈的聲音告訴我「去做你想做的事但是別忘了探究事物的本質是不是我真正想做的」,當我害怕大樹身上的螞蟻時大樹告訴我「不用擔心,她們知道那裡有東西(我碰觸樹木的手)就不會去碰觸」
聽了這句話後我終於忍不住的把頭靠到大樹身上,感受大樹願意分享給我的能量。
我喜歡因為這些課程改變的自己,因為溝通進階,我開始去真實的觸摸我喜愛的自然,去傾聽或是去詢問,難過時我變得非常需要大樹的力量,此時才發現生活環境中的樹木都與大地之母有段距離,除了引人注意外我也捨不得去請她們分享,但大樹們總是慷慨的願意分享與安慰我難過的心。
我祈求天使讓我的不安能儘早得到想要的答案,這樣我就能更安心的繼續學習靈氣,感謝毛孩們讓我接觸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我祈求我的改變能夠讓你們都留在我身邊。
我的小屋現在是綠光,感謝我的動物夥伴願意幫我的小屋點燈讓前陣子灰暗的小屋一直有著夥伴的白光照耀,我真的好喜歡我的小屋,木頭的光不斷變化,還有夥伴們的守護。
ps:前幾天心裡充滿憤怒與不悅時,大樹説:憤怒也是一種愛 相信她們也相信自己 快回去吧!
真的很感謝大樹們總是慷慨分享。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22688_875024532523687_5308920126239013325_n    10271574_875024949190312_8115266473248263825_n  

【與寵物心連心練習心得】--By 寵物心連心台南班同學  慧雅

  與寵物心連心就像學姊說的「很簡單也很難」,但卻是一條很穩固的橋樑。

  上課時的交換練習讓我多了很多經驗值,感謝歐卡撐、阿咪、橘子、點點(阿濟拍謝,我沒記下貓貓的名字),這幾次的練習讓我知道除了覺知力,還有視覺力XD

  但在練習自動書寫時,發現家中兩位毛孩都不理我(兩隻都傳睡覺圖像給我,也確定當下都在睡ˊˋ),不過回家練習依舊沒有一字一圖像,應該是我一直不夠靜心(除了睡覺,我的心中都會一直有OS,所以他們插隊不進來XD)

  下課後的練習,當然是由家中毛孩開始,可是我發現對著照片反而比較容易。看著牠們的臉、動作,心中就會冒出很多OS,會直接推斷原因。所以目前跟牠們仍是無法好好聊天的狀態,改以連線後,直接跟牠們說出我希望牠們做的事(麻麻上課要遲到了/外面要下雨了,你們可以尿快一點嗎><),愈來愈多時刻會被牠們的窩心感動到不行。

  社團裡出現兩隻救援貓貓的求助,我試著連線後除了PO文者想要知道的一些問題外,我會詢問貓貓可以讓我傳天使光嗎?(簡易的,從海底輪→頂輪,包覆一層療癒綠光,再用粉紅色光芒包覆全身)

  比較實際的練習,是跟榆琇姊家的麥香魚,牠對麻麻的愛(或者是對零食的愛),都讓我見識到幼犬(偽)的威力XD

  所以目前我比較常做的練習是對著協尋傳單詢問牠們可以讓我傳天使光嗎?(這樣就會被發現練習我太偷懶練習了><)

  毛孩的窩心一直都在,所以要常常保持自己放鬆,不要過度干預及緊張,最近最常跟自己說的是放手讓孩子長大吧XD

  不過這兩個禮拜,我出現不明胸悶,還在等大醫院的檢查報告,所以練習又更少了。只希望我的身體不適不要影想到毛孩><

我可以與寵物心連心,我只是在拿回自己的能力!
期待5/17~18 台南場的 動物直覺溝通療癒!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能量療癒dm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單1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