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天使光能量療癒法課程

臼井靈氣(含動物靈氣)課程

寵物心連心課程、動物直覺溝通療癒課程

各地陸續開課中,課程詳情請洽紫翎 yunikathy@gmail.com

也歡迎開課洽詢唷!!

新個案服務已經終止,抱歉。

巴哈動物花精    Bach花精其實已經在人的身上應用頻繁, “花精”是由英國的愛德華巴哈醫師 ( Dr. Edward Bach,1886-1936 ),於1930年代所創出的一種有系統性的方法; 他發明三十八種花精,針對人們不同的負面消極的情緒及行為,提供最安全又容易的”身心靈”途徑。但是,毛孩子也會同樣有負面消極的情緒和行為的時候,巴哈花精(Bach Flower Remedy)當然也有可以應用在動物身上的配方。問題是一般的花精為了儲存,大多是用白蘭地為基底,可是,許多的毛孩子們卻無法代謝酒精,好在,巴哈花精也有了為寵物設計無酒精的配方。
    Bach寵物急救花精,已有超過70年的歷史,是一種無酒精的解除壓力急救花精,它可以在任何壓力情況下,安定寵物的情緒,以幫助寵物們的所有行為與情緒問題。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能量天線板(簡稱能量板)都是由久爾.布魯斯.華勒克(Joel Bruce Wallach)於1991年開始創造發明。其實,是設計給人們使用,讓人們能再忙碌一天之後,利用這微妙的能量圖騰,震動以溫和地過濾掉很多沾染在身上比較負面或渾沌的能量。因為久爾先生設計了一系列的能量板,大部分的能量都太充沛旺盛了,對於毛孩子的小小身軀而言(大型狗不算),能量實在是太強了點。所以,紫翎在嘗試了幾種組合以後(真是對不住我家那幾位毛孩子),還是最推薦能量平衡板,它用在動物身上最溫和也最能幫助毛孩子們。能量平衡板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sina P1020450 edit    rostwodogs   
每天生活中,你肯定有許多機會遇到周圍各種動物朋友與我們共處在同一個世界裡;
2012/6/15晚上,動物傳心術的歷屆畢業生們,將在Rosina Maria Arquati老師的帶領之下,舉辦一場2個小時的動物傳心公益活動,邀請各位朋友們一起來共襄盛舉,若您對動物溝通有興趣,歡迎您帶著您伴侶動物的正面 照片(需列印出來有看到眼睛的照片),來與我們一同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Rosina老師也是目前巡迴亞洲教導動物傳心術老師中的老師,現場還可以在多位溝通師的帶領下體驗到與寵物寶貝們溝通互動零時差的親密對話哦。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thy_Nu     

 

紫翎,標準的精靈個性,對動物與人一視同仁的愛護,對大地母親和萬物充滿愛與關懷。曾經在半導體相關產業擔任超過12年的資訊相關專案經理,因工作規劃,深入各相關製造工廠與設計流程,感覺到了該產業對我們地球母親的破壞以及該產業中服務的人們對自己的不愛護與苛求,這種耗損自身與地球母親的行為,紫翎開始不再希望自己只是提供流程建議與程式工具的壓榨幫兇,更能成為幫助人們愛護自己與大地之母的助手。

 

    紫翎對動物以及人們的服務,希望能利用最原始的愛的力量,讓人們能重新找回自身的身心平衡狀態,以及無條件的愛,讓人們與身邊的伴侶動物們能達到平衡,只有人們愛自己、了解身邊的伴侶動物,才能真正讓人們與伴侶動物的生活美好和諧。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很多毛爸毛媽不知道該如何問家中毛小孩們問題,尤其看到紫翎的收費,看到以問題為單位,通常都快要嚇死了,後來有些人想想覺得這個吸血巫婆真的太無情了,應該要來好好的問一下,才發現一切都是源自於,不知道該怎麼問問題啊!!

其實,吸血巫婆真的不會把   「請問我家的狗愛吃小饅頭還是果凍」  算一個題目的,這樣就真的太吸血了。但是這樣一說,大家就更不會問問題了,那到底我該怎麼問問題呢!?曾經收到過我的溝通紀錄的朋友都很詫異,不是只問了一個問題嗎?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大堆問題!?其實,所謂的一個問題,指的是一大組問題,也就是,每個毛爸毛媽真心想要處理的問題。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看到有些飼主或是飼主的朋友,在看到狗狗貓貓們很虛弱的時候就很急忙的上網PO文,希望所有上到二階靈氣的同學們都能幫忙(通常這種時候都因為不想付費,所以不會問說有沒有在收費的Reiki Healer幫個忙,若是要付費,就不會這樣瞎找,其實反而問題不大了唷!),替該身體虛弱的毛孩子們傳送Reiki能量。
每次我看到這樣的求助文章一出現,我都會替那孩子捏一把冷汗。然後在心中替那孩子傳送無限的祝福與愛,抱歉,雖然為動物靈氣治療師,這時候我怎樣都不肯幫孩子傳送能量,我只能說拜託,別鬧了!!
我狠心嗎??你可以這麼說我吧!!
但是,今天有兩個大家要注意的重點都被遺忘了,為何我不願意這樣隨意的傳送靈氣出去給這樣子的求助個案呢!?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f7.wretch.yimg.com/yatocat/70/1426001652.jpg  熊大師有交代,大家別走錯唷!!

2人4貓的  丫頭喵屋  遊樂園  請由此進入
http://cat.yatocat.idv.tw/
 
1205-logo
動物溝通、能量療法的  愛,唯一歸途  請由此進入
http://blog.yatocat.idv.tw/

 

 

 

yat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訪問Rosina老師的影片.....
大家可以了解什麼是寵物傳心術.....

希望大家經由Rosina老師親自的解說,能更了解,什麼是動物傳心......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旋轉396711_376436935773772_797251297_n  

紫翎提供數種能量療癒服務:

◎胡娜療法:
    Huna是一種夏威夷口耳相傳的傳統自然療癒方法,夏威夷人相信,世間萬物皆有生命能量。
    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介質,我們可以依靠著意念而只達到療癒。利用靈魂之窗、咽喉、雙肩等通道,Huna讓個案的高我與個案完美的連結。
    Huna療法為針對情緒問題的能量療癒方法,主要為安定並解決情緒方面所引發的身心問題。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5781  

    紫翎的Reiki靈氣師承自Rosina,Reiki 靈氣是一種徒手的療癒方式,以療癒師當作通道將Reiki靈氣引入至個案的體內,在動物靈氣療癒中,是以動物的輪脈為主軸,透過靈氣的流通,平衡動物的輪脈。輪脈就是身體的能量中心,所有動物都有對應的輪脈(主要為七個),輪脈需要清理、疏通,才能免於因為淤積或不平衡等各種窒礙而引發身體、心理的多種不適。但是,影響輪脈的因素很多,外在的環境、內在的想法、身體的病痛,都會影響輪脈的平衡。利用Reiki微調輪脈的狀態,溫和的幫助毛孩子將身心狀態慢 慢恢復健康狀態。

文章標籤

紫翎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